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将推最小SUV!命名1008,只配1.2T发动机?

2022年03月01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从去年开始,法系车在国内的销量有了一丝丝回暖的迹象,特别是从雪铁龙凡尔赛C5X出现以后,对于法系车来说,销量已经算是蹭蹭往上涨了。不过,法系车的精髓还是在于小车,曾经的标致206雪铁龙塞纳等车型,都是很多喜欢操控的爱车人士,喜欢玩的车型,甚至有少人,现在还一直改装标致206,进行赛道体验。

标致1008 设计图)

随着SUV战场的越演越烈,标致也将推出旗下最小型的SUV,新车命名为1008。近日,该车流出了相关的渲染图。

标致1008 设计图)

从图片来看,新车应该是现款标致2008的基础上进一步缩小,紧凑程度相信会让后排乘客较为压抑。但标致1008依旧保留五门的设计,进出车辆的后排还算较为方便。

标致 2008)

前脸延续了标致家族式设计,换上了新的狮标,配合散射状的点阵式中网,以及獠牙式大灯,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非常凶悍。

标致1008 渲染图)

动力部分,新车计划将搭载1.2T三缸发动机,参考现款标致2008的同款动力总成,其最大马力136Ps,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信推动这么小的一款车型还是相当够用的。

标致新狮标)

此外,根据法系车的调性,新车应该还是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组合。尽管这样的悬挂听起来并不高级,但经过法国工程师的调校,整车的操控性应该是相当出色的。

那么,问题来了!要是这款标致1008引进国内,法系车迷会买账吗?

编辑=黄智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