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0子龙版本上市 13.99万起 搭载鲲鹏2.0T发动机

2022年03月01日 11:20: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子龙,大将的名字,有勇有谋,骁勇善战,无往不利。现在,Ta变成了我们身边的英雄。

2月28日,捷途X90子龙版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捷途X90 PLUS打造,其共计推出了虎威版、常胜版、武神版三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13.99-16.99万元,分别提供有5/6/7座三种座位布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Ta搭载了鲲鹏2.0T发动机,性能大幅提升。

外观上的Ta依旧是你熟悉的味道,配方上稍稍改良了一些,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格栅,同时使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使其车头看上去霸气十足。将军,就要有将军的样子,这样才够威武。而为了让这种气势更强大,所以新车全系标配的是矩阵式LED大灯,并且具备流水转向灯功能。当然,自适应远近光和自动大灯功能只有中高配车型上面才有。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以双段设计为主,整体走势较为流畅,腰线从后门中间处断开,看上去更具设计感。尾部的线条简洁,与捷途X90 PLUS保持一致,贯穿式LED尾灯,灯组内部以环绕式灯带为亮点,看上去十分精致。

现在不是都很流行双联屏吧,那么作为将军的“子龙”当然也不能例外。双12.3英寸联屏布局,配合上小巧精美的电子挡把,使得车内的科技氛围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且人家采用大量皮质包裹,深浅配色的内饰方案,还有车载智能娱乐系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十几万的价格,很值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鲲鹏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9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大将就要有大将的风采,这一点捷途X90子龙版本那是真没毛病。而且人家的售价也不贵,你觉得这车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