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长城炮还香,全新大众皮卡亮相,售价仅12万元?

2022年03月01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品牌旗下全新Amarok皮卡车型预告图发布。据详细报道称,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将会与最终量产车拥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据了解,新一代大众Amarok车型是基于福特Ranger的同平台生产,预计将会在2022年内发布,并于2023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从未出现过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多跟银色饰条的装饰外加银色前唇和黑色包围,展现时尚感的同时力量感也可谓是颇为显著。另外,位于两侧的前大灯,还采用了与格栅相连的设计,而从灯组内部延伸出的贯穿式灯带,则很好的拉伸视觉上的宽度。

车尾方面,新车的设计相对方正,造型与福特Ranger有些类似,但针对于皮卡尾部最有辨识度的尾灯而言,两者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别,可以看到的是,C字形的灯带配合外围的熏黑设计,彰显身份的同时也强化了整车的年轻化属性。除此以外,在大众LOGO下方,新车还加入“Amarok”英文字符,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黑棕撞色设计,在视觉层面档次感十足。另外,如图所示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被帽子遮住的悬浮式中控触屏,使其为车内提升了浓厚的科技氛围。

动力上,虽然目前并未公布车型的相应数据,但参考福特Ranger的动力系统,新一代大众Amarok或将提供2.0T、3.0T V6的柴油发动机和2.3T、3.0T的汽油发动机。在未来,新一代大众Amarok还有很大概率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对于皮卡车型,用途广则是它最大的特点所在,那么大众家族的皮卡车型,能否延续家族口碑把车型品控做出浓浓的德系味呢?这些则需要车型上市才可以知晓。

仅现在来看,福特家族Ranger车型也有多次曝光,而采用同平台打造的两者,上市之后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又是谁可以最终取得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