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零担运输提速 江淮跨越V7获“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奖

2022年03月01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获得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的是……”

江淮跨越V7长头牵引车”

2022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现场揭晓了众多细分领域值得用户信赖的奖项。被用户举荐的细分领域值得信赖的车型一一揭晓,其中在零担运输领域,江淮跨越V7凭借高效率、高舒适、高可靠、高安全的特性把“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奖项收入囊中。

江淮跨越V7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奖

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的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此前为用户举荐了众多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结构调整、产业优化、降本增效等挑战的不断升级,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对用户值得信赖的车型又注入了更加丰富的内涵,此次举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就从TCO运营出发,在关注用户口碑的同时,将目光聚焦在物流企业的运输状态,站在TCO运营的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用户的收益。

江淮跨越V7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奖

在零担运输领域,其运输货物的多样性决定了车辆的“兼容性”特点,真正能够胜任此领域的运输车绝非泛泛之辈,获得“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奖项的江淮跨越V7牵引车自然也是“身怀绝技”。

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过程中,记者就遇到了很多江淮跨越V7的用户,彭静锋就是其中的一位。“江淮跨越V7在运行过程中,无论是在时效性、舒适性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很满意,高端配置确实给自己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用了这么几个月,没出现一点毛病,这个车的质量过硬,非常好用”提起自己使用的江淮跨越V7牵引车,彭师傅忍不住夸赞。

能够让彭师傅满意的江淮跨越V7牵引车的能力也绝非一般。据了解,江淮跨越V7匹配国际一流的动力链组合,发动机采用了康明斯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最大输出功率为418kW(5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650牛米。变速箱则是采用来自采埃孚AMT变速箱,眼下牵引车加AMT的登场频率越来越高,能很好的降低卡友日常驾驶的疲惫程度,并且换挡更智能,也更加省油。后桥采用小速比后桥,配合上12挡直接档AMT变速箱加上大马力康明斯发动机的输出,这样的组合让江淮跨越V7拥有高效的动力性。

江淮跨越V7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奖

江淮跨越V7不仅动力性和承载力满足用户需求,还注重提高驾驶安全性、舒适性,通风加热按摩气囊座椅、原装进口埃贝赫空气加热器、10.4英寸中控大屏、“智聆”语音控制系统、车载WiFi、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以及电动空调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更加贴合用户需求,非常实用。

当然,买到一台好车固然值得欣喜,但是在运输行业并不景气的情况下,如何实现高收益才是真正的王道。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就在注重用户口碑的基础上,深度挖掘车辆在实际运营中的价值所在,以TCO运营为切入点,来探寻车辆的“信赖之道”。

江淮跨越V7拥有出色的节油性和稳定性

江淮跨越V7牵引车拥有出色的节油性和稳定性,经过多轮CFD风阻优化分析,使风阻系数降低到0.416,节油效果整整提升10%,江淮跨越V7牵引车在保障安全性的同时,不断提高了车辆轻量化材质的比例。江淮跨越V7牵引车前悬架系统使用高强度板簧,同时后悬架采用气囊悬架设计,能够提高车辆的舒适性和车辆通过不平整路面的稳定性,降低对货物的损伤。并且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轮毂、轻量化储气筒合理运用更轻、强度更高的铝合金材料,整体优化降低自重提升更大载重能力。正如跨越V7用户唐师傅所言: “其实买车并非投入最大的成本,养车才是。江淮重卡从细节上将产品做好,我才能安心无忧的拉货挣钱。目前基本上月入一万多是保底。”

江淮跨越V7牵引车,效率高,油耗低,自重轻,不仅可以降低运营成本,也助力用户提升了运营收益,真正的实现“降本增效”,这样一款产品,叫人如何不信赖呢?获评“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江淮跨越V7凭的是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