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马自达CX-5正式对消费者开放预售

2022年03月01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从马自达官方获悉,新款马自达CX-5正式对消费者开放预售,此次新款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为17.98万-24.58万,新车最快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事实上,此次新款马自达CX-5仅是为中期小改款,所以整车的外观设计,大体上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在细节处还是能看出,中网的镀铬装饰条明显更短了一些,并且LED日间行车灯换装了“L”型的样式,诠释出更加动感的气息。

(铂雅金配色)

车侧依旧是比较方正的造型,不过为了拉宽横向视觉效果,加入了许多的硬朗线条进行勾勒。而新车的尺寸也有一定程度的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对于同级别来说,也是个比较主流的水准。

(晶钻蓝配色)

另外,车身配色上为更适配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眼光,新增加铂雅金和晶钻蓝两种配色。

尾部的造型同样改动并不大,而尾灯组内部的样式也换装成了“L”型的灯带设计,与车头的大灯组形成了前后呼应,整体拔高了新车运动的氛围。

内饰方面,依旧保持简约的设计理念,狭长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大量的物理按键,看上去有些宝马的味道。而此次改款最大重点就是对内部配置进行了调整,例如全系开始标配倒车影像、4.6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Car 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除此之外,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涵盖了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技术,更能兼顾不同的使用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L和2.5L两款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55匹,2.5L发动机最大马力196匹,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车型未来还将加入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回正力矩强化系统)以及off-road Traction Assist(越野循迹辅助系统)的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一定程度提升户外的脱困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