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5信息曝光!这几款15万元能到手的纯电SUV更值得入手

2022年03月01日 17:32:08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3月1日),《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恒驰5相关配置及价格信息。据悉,新车或将采用三屏设计,配备全景天窗、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车联网、电动尾门等一系列配置,售价有望在15-24万元区间。不过对于想买纯电SUV的圈友来说,不一定要等恒驰5,市面上能够花15万元就能搞定的纯电紧凑型SUV选择很多,并且在售后服务方面更有保证,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元PLUS:基于e平台打造

元PLUS是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纯电SUV,从内到外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整车设计上,元PLUS 更显动感、年轻,全新封闭式中网上方还加入宽大的银色饰条,让车头看起饱满、精致。另外,元PLUS价格诚意到位,入门版13.18万元,顶配车型也不过15.98万元,别忘了这可是一款轴距达到了2720毫米的纯电紧凑型SUV。

内饰上,元PLUS使用了类似海浪造型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为直瀑式设计,上深下浅的配色给人感觉非常清新。动力方面,元PLUS全系车型都采用了最大功率150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来到了310牛·米,动力性能基本与主流的2.0T发动机不相上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3秒。续航表现上,元PLUS搭载了比亚迪专属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入门版可达430公里,中高配车型续航里程可达510公里。

AION Y:入门价格实惠

AION Y自去年上海车展上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仅2021年就收获了超3万辆的销量。据《车壹圈》了解,AION Y基于超次元的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的设计定律,无论是细节还是整体看起来都十分的科幻、时尚。同时,蓝色与亮橙色的撞色设计看起来更具活力,很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认可。价格方面,AION Y起售价仅为10.46万元,这样的定价对于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更具吸引力。

AION Y中控台采用了丰富的矩形元素,没有复杂的线条设计,这样也让AION Y车内看起来十分干净整洁。此外,1870毫米的车宽、2750毫米的轴距表现,让AION Y有了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像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14.6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等功能,该车都有配备。如果侧重续航的话,圈哥更推荐售价14.46万元的2022款80超长续航版,该车不仅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600公里,电机135千瓦的最大功率也能提供更充沛的动力。

威马EX5-Z:舒适性配置多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威马汽车在市场上同样有着不错表现,而威马EX5-Z就是一款颇具代表的车型。相比老款EX5,威马EX5-Z加入了矩形LED灯带,丰富了前脸的线条,搭配隆起的引擎盖线条,视觉效果饱满又厚重。另外,威马EX5-Z起售价格为14.98万元,整车还提供了4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后期使用更加省心。

内饰方面,威马EX5-Z用料有所提升,不少手能触及到的地方,都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覆。为了提升乘坐舒适性,威马EX5-Z轴距达到了2703毫米,同时还提供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包括整车空气净化系统、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独创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等多种功能,再加上标配的主副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带来了更好乘坐体验。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了最大功率160千瓦的电机,纯电续航里程403公里,还拥有快充模式。

哪吒U Pro:实用配置足

出色性价比是哪吒U Pro的一大优势,该车入门价仅为10.28万元起,甚至比不少同级别的燃油车还划算。外观方面,哪吒U Pro采用了纯电车型常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辅以两侧垂直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极具未来感。虽然价格便宜,但哪吒U Pro却有着2770毫米的轴距,再加上5座布局内部空间更宽敞。

内饰上,哪吒U Pro与奔放的外观比起来有所收敛,为突出新能源车的科技感,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远程启动、8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等一系列实用功能,在同价位车型中还是非常少见。动力续航上,哪吒U Pro主力车型搭载的是120千瓦的驱动电机,最便宜的入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就能达到400公里。如果只是代步为主的话,选入门车型性价比最高。

本次《车壹圈》为大家推荐的这4款纯电SUV都是15万元左右可以买到的车型,如果所在城市有限行、限号的政策新能源车型更具出行优势。具体来看,AION Y、哪吒U Pro在价格和空间表现上更具优势。而比亚迪元PLUS采用了更加安全刀片电池,强劲动力也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威马EX5-Z则偏重乘坐舒适性,特有的健康头等舱理念对家人更好。如果近期想选新能源SUV,上述车型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