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万预算,配2.0T+四驱,这3款高品质SUV值得选

2022年03月01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其实大家在购车时总是不满足,又想价格便宜,又想毛病少品质好,还要动力强越野性能好。说到底,就是预算有限,想要的配置越多越好。但是车企哪里会做亏本买卖,一分钱一分货是市场恒定的定律。

但是话也不能说绝,价格在16万左右,有几款车确实可以薅车企羊毛,2.0T+四驱均配备,下面3款高品质SUV值得推荐入手。以下3款绝对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2.0T四驱车型。

哈弗H6

版本:第三代 2.0T 自动四驱Supreme+

指导价15.70万元

哈弗H6其实主销的车型是两驱版本,但是我认为哈弗H6四驱版本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第三代 2.0T 自动四驱Supreme+,2.0T发动机加持,还有四驱系统加持,这配置绝对是16万最有性价比的SUV。

首先,哈弗H6在市场上有口皆碑,品质出众,质量耐用,空间宽敞,动力强劲,虽然油耗可能偏高一些,但是对于此价格的国产SUV来说,哈弗H6绝对是同级极为出色的车型,对手难以望其项背。再对比合资,想花16万元买一辆带2.0T动力,又配四驱系统的合资车,想都不用想了。

星途凌云

版本:2021款 400T 四驱星睿版

指导价16.99万元

对技术有认识的朋友,都知道星途凌云整车工艺可以媲美30-40万级BBA的自主品牌SUV。虽然星途凌云的销量一般,市场影响力小,但是在我们汽车人的角度看问题,从技术的角度看一款车,星途凌云整车品质是不输30万级BBA的。

如果你想薅星途汽车的羊毛,我认为星途凌云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尤其是2021款 400T 四驱星睿版,配了2.0T发动机+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我想在16万元的价格中,再难找到一款综合实力超过星途凌云的车型。如果对自主品牌有信心,那就大胆选星途凌云吧,相信不会后悔。

瑞虎8 PLUS

版本:鲲鹏版 390TGDI DCT四驱豪享版

指导价15.99万元

最后一款是瑞虎8 PLUS,没错,刚才提到的星途凌云其实也是奇瑞汽车的高端品牌,而瑞虎8 PLUS是奇瑞汽车的旗舰SUV,因此说,从实力的角度看,瑞虎8 PLUS也是一款值得推荐购买的高性价比SUV。

尤其是我推荐的2022款 鲲鹏版 390TGDI DCT四驱豪享版,指导价为15.99万元,它绝对是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自主品牌SUV。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90牛米,性能相当强悍。该车还配了适时四驱系统,在多数路况下都能够提供较好的脱困能力。

花16万元左右,从合资车的阵营很难买到一辆带2.0T动力和四驱系统的高品质SUV。不管是丰田本田还是大众,它们的四驱车型基本上都超过20万元,而且空间、动力和配置方面远远不如自主品牌车型。所以,又想要大空间,又想要强劲动力输出,我认为上面介绍的3款车值得推荐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