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小鹏、蔚来、哪吒汽车公布2月交付量,哪家最成功?

2022年03月01日 18:14:09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3月初始,造车新势力陆续公布了自家2月交付量,目前我们从理想、小鹏、蔚来和哪吒四家获得了最新的一手资讯。下面一起来看一看哪一家造车新势力在2月交付量更高,哪家最成功最潇洒?

理想汽车

2月交付8414辆

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知,理想ONE在2月交付了8414辆同比增长265.8%。虽然目前理想旗下仅有一款理想ONE车型,但是凭借一款车型支撑起一家车企,理想ONE的魅力确实强大。根据数据显示,其在2021年2月同期交付量为2300辆,今年2月相当于翻了3倍多。

小鹏汽车

2月交付6225辆

从小鹏汽车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其2月交付了6225辆,同比增长180%。其1-2月累计销量为19147辆,累计交付量同比增长132%,增长趋势非常猛。目前小鹏汽车旗下有小鹏P5、P7和小鹏G3三款车型,未来即将推出小鹏G9,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小鹏汽车的销量会更一步增长。

蔚来汽车

2月交付6131辆

蔚来汽车在2月交付了6131辆,相比2021年同期的5578辆是有明显的增长的,经过毛者计算,同比增长10%,表现并没有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那样高歌猛进,但是总体来说也算不差。蔚来旗下有蔚来ES8、ES6和EC6三款SUV车型,轿车有蔚来ET5和ET7,目前ET5尚未交付,相信接下来交付之后其销量会进一步提高。

哪吒汽车

2月交付7117辆

哪吒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的第二梯队,其发展势头与第一梯队的蔚来、理想、小鹏汽车不相上下。根据发布的数据,哪吒汽车在2月交付了7117辆,同比增长255%,其1-2月累计交付量为18126辆,增长势头在造车新势力中居于第二位。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哪吒汽车可能要进入第一梯队了。

写到最后,造车新势力增长势头如此猛烈,它们到底抢占了谁的市场?从售价和定位来看,如理想ONE、蔚来汽车显示瞄定的市场是BBA高端豪华车市场,因此说,抢占BBA的市场是显然可遇见的。

再来看哪吒汽车,它的定位和售价并不高,因此说,从市场需求出发,其实作为家里的第二辆车,对于新时代的消费需求下,新能源市场也在成长和拓展。因此说,不仅仅是高端汽车市场,在普通汽车市场,其实新能源汽车也逐渐替代了燃油车,你同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