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3月29日上市,智己L7量产车正式投产

2022年03月01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集团官方发布消息称,智己L7量产车已在上汽临港工厂投产。据介绍,与此前下线的200辆智己L7 beta体验版不同,这一次智己汽车将车身的硬件配置完全锁定,标志着该车正式进入SOP批量生产阶段。按照计划,新车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表示,“历经多轮迭代升级后,智己L7全硬件锁定,这预示着智电时代国内顶流硬件进入量产阶段。随着智己L7量产车的投产,全国范围内的用户试驾也将全面展开,智己L7距离上市日期已进入倒计时,用户交付指日可待。”

据了解,智己L7定位为纯电中大型轿跑车,对手锁定蔚来ET7等同级别产品。官方信息显示,智己L7搭载了前后两个电机,全系标配了93kWh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前175千瓦和209牛·米以及后250千瓦和399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