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势力2月销量变化大:理想夺冠、哪吒第二,零跑增速猛

2022年03月01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3月1日),理想、蔚来、小鹏等造车新势力先后公布了其2月份的销量情况。

从销量数据来看,理想汽车以超8千辆的成绩,夺得了榜单第一位。哪吒汽车一举超越了小鹏与蔚来,成为了亚军。零跑汽车总量虽不及第一梯队,但同比增幅却大幅领跑榜单其他车企。下面,《车壹圈》就用一句话点评一下它们2月份各自销量的表现吧。

数据显示,理想汽车2月交付了8414辆理想ONE,同比增长265.8%。同时,今年累计销量也达到了20682辆,月均销量在万辆以上,这样的成绩可以说非常不错。据悉,理想X01也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发布,该车定位为大型SUV,尺寸与奔驰GLS相近。对于理想汽车,一句点评就是:姜还是理想ONE辣!毕竟仅凭一台车,就能领跑造车新势力,确实牛。

数据显示,哪吒汽车2月交付量达7117辆,同比增长255%。同时,今年累计销量达18126辆,同比增长332%。当然,哪吒销量大涨,离不开其丰富的产品矩阵,毕竟哪吒N01、哪吒V和哪吒U Pro等车型的切入点还是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哪吒汽车还将推出哪吒S,作为山海平台下的首款产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句话点评就是:从小往上走,哪吒闹海不是闹着玩的。

数据显示,小鹏汽车2月总交付达6225台,同比增长180%。其中,小鹏P7交付3537台,同比增长151%;小鹏P5交付2059台;小鹏G3系列交付629台。同时,今年累计交付达19147辆。据悉,小鹏汽车肇庆基地2月份进行了技术改造,现已全面恢复生产,将进一步助力订单的加速交付。一句话点评就是:谁说轿车不好使,我就是一个例外。

数据显示,蔚来汽车2月交付量为6131台,同比增长9.9%。同时,今年累计销量达15783辆。据悉,蔚来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将于3月25日公布。此外,蔚来ET7也将于3月28日开始交付。一句话点评就是:稳住就是胜利,大戏即将拉开序幕。

数据显示,零跑汽车2月交付量为3435台,同比增长447%。今年累计销量达11520辆,整个品牌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同时,作为零跑汽车C平台电动中大型轿车,零跑C01也即将首发亮相。3秒级零百加速,5米级车长,700km超长续航,有望助力零跑实现品牌、销量新的突破。一句话点评就是:由小到大,由大变强。

《车壹圈》认为,在今年,造车新势力将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第一梯队的车企也将有针对性地推出更多的产品,除了完善现有产品矩阵之外,也将对品牌力的提升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同时,这也意味着今年造车新势力之间的竞争将愈加激烈。好戏刚刚拉开序幕,接下来,就看大家怎么表演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