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0T的捷途X90子龙上市,15万级中型SUV新选择

2022年03月01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三国演义》第七回写到,“看那少年,生得身长八尺,浓眉大眼,阔面重颐,威风凛凛。”说的便是赵云赵子龙,而且武艺出众、为人谦逊。长得帅、有实力不仅可以形容赵子龙,也可以形容捷途X90子龙。

2月28日晚,捷途X90子龙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办了一场沉浸式产品发布会,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它的大将风范。在发布会上,新车定位为B级SUV,共有三款车型可供选择,市场指导价13.99万-16.39万元。

发布会现场,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鲍思语先生在致辞中表示:2018 年,捷途汽车诞生于中国汽车行业的“寒冬”。就在如此环境下,捷途汽车始终秉持着“旅行+”战略,夯实生态圈。捷途汽车为了应对汽车市场的急剧变化,以三国英雄赵子龙之名,推出了捷途X90子龙。

捷途X90子龙推出了虎威版、常胜版、武神版共3个车型,官方指导价13.99万-16.39万元。作为捷途家族中第二款三国系列的车型,还是很有看点的。

看点一:搭载鲲鹏动力2.0T发动机,15万级别中型SUV

动力配置是捷途X90子龙最大的看点,其搭载的鲲鹏动力2.0T发动机能够迸发出187kW的最大功率和39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发动机还应用了i-HEC Ⅱ代智效燃烧系统和超高压直喷系统,使得点火快速爆燃,充分燃烧也能降低油耗,捷途X90子龙的百公里油耗仅需8.1L。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在NVH方面的表现跻身国际一流水准,怠速噪声仅为61.8dB。与此同时,又通过AAM剪式双平衡轴、LUK钟摆式双质量飞轮和TVD弯扭减震器等,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

看点二:超宽敞的车内空间,母婴级健康座舱

捷途X90子龙作为一款中型SUV,拥有着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25mm/1780mm,轴距为2850mm。不仅提供了三种座椅布局,而且还有三区独立空调。

设计感十足的内饰采用了多达118种环保材料和CN95级高效滤芯,还荣获了中国汽研“CN95健康座舱”5A级认证。

看点三:配置丰富的数字化智能座舱

在电气化时代的今天,捷途X90子龙的科技配置也是很不错的。车机搭载了腾讯生态系统和腾讯AI智能助手,支持全语音车控和翻译等功能。另外,捷途X90子龙还配备了DMS系统、L2.5级辅助驾驶系统、APA自动泊车功能和180°透明底盘。

贵言堂:

综合来看,捷途X90子龙作为一款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的中型SUV,13.99万-16.39万元的售价再加上丰富的配置,还是很香的。对于这样一款动力好、空间表现好、配置好的“三好学生”车型,你心动了吗?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