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轻客“领军者”上汽大通再推新品,V80中轴车型上市

2022年03月01日 22:52: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2月28日,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型正式上市。其中,V80经典中轴车型售价为13.58-14.33万元,V80 PLUS全能王中轴车型售价为15.68-16.78万元,新车将拥有出色的装载空间、高燃油经济性、澎湃的动力等多重表现。

蓝牌新规:轻客车型车长应在5.5米以下

2022年1月13日,工信部、公安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生产和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业内称为“蓝牌新规”。

其中,蓝牌新规轻客车型车长应在5.5米以下,行李区纵向长度小于1.5米及座椅布置等技术要求,明显从生产和登记环节源头治理客货混装、非法改装的现象。

同时,2022年1月18日工信部装备中心举行宣贯会强调,二类底盘也按“轻型货车”要求管理。这意味着以往轻客车型重要应用板块:二类底盘改装的运钞车、房车等同样要解决发动机排量、轮胎规格必须合规的问题。另一方面,一体式封闭厢货的盲窗大VAN厢货车型不受影响,未来在城市物流当中将获得更大发展空间。

面对新政,上汽大通推出V80中轴车型

“蓝牌新规”对于轻客行业来说,最大的变化无疑是车长从6000mm“缩水”至5500mm。在空间为王的轻客行业里,几乎每个品牌都有几款车长贴近6000mm的车型,而这些车型即将告别“蓝牌”,蓝牌轻客的竞争势必会转移到车长5500mm这个区间。

面对蓝牌新政,上汽大通MAXUS在车身长度限值内, 将V80中轴车型内的空间发挥到极致。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型中顶车型的车身高度小于2.4m,车厢内空间容积可达9.5m³,一跃成为细分市场中、限高2.4m车型级别中容积最大的宽体轻客车型。

动力方面,以V80 PLUS为例,新车搭载了“上汽π”发动机,全系符合国六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L,超低油耗以及超长保养周期,每10万公里即可为用户节约1万2千元,凭借极高的能耗经济性,让在宽体轻客深耕多年的上汽大通MAXUS赢得坚实的用户口碑。

毫无疑问,上汽大通MAXUS推出的V80中轴车型,既是以合规产品响应“蓝牌新规”,丰富了上汽大通的蓝牌轻客产品矩阵,也顺便展现了自己对市场的应变能力,以及其产品基于用户使用场景的持续迭代能力。

1月热销5273台,继续卫冕宽体轻客行业第一

宽体轻客行业的竞争格局在虎年开局被打破,上汽大通MAXUS以远超行业同侪的绝对优势夺得第一!1月销量达5273 台,同比劲增13%,强势收获虎年开局销量冠军。这也是继2021年持续蝉联单品牌销冠以及行业增速最快品牌后的再次突破。

上汽大通MAXUS产品不但在国内销量颇丰,在竞争激烈的海外市场也是“遍地开花”。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产品已覆盖51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五大核心市场。其中DPD、DHL、联邦快递、澳大利亚邮政、英国皇家邮政、爱尔兰国家邮政、挪威邮政以及国内的京东、顺丰和菜鸟物流等都先后投来订单,展示了对上汽大通MAXUS产品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