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5/Cupra Tavascan等 疑似大众安徽新车规划曝光

2022年03月02日 07:19: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互联网曝光了疑似大众安徽新车规划。规划分为两部分,2023-2025年期间,在MEB平台基础上,推出大众品牌及西雅特旗下高性能品牌Cupra在内共计5款纯电动车型。在2026年,将在全新SSP纯电平台基础上投放2款新车。

据了解,于2021年4月动工的大众安徽MEB工厂已完成70%以上的施工。整座MEB工厂将于年中全面竣工,而投产的首款车型据了解将是此前发布的Cupra Tavascan概念车量产版。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

而在大众品牌方面,首款投产车型将是2024年上半年投产的纯电动紧凑型轿跑SUV大众ID.5,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造型相比ID.4看上去要更为动感,尾部还配备了固定式小型扰流板,配合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了ID.5的车尾辨识度。

在2024-2025年期间,Cupra品牌及大众品牌将各自发布一款纯电动轿车,而图片所示的VW North back预计为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纯电动掀背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