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奥委会释放罕见信号!美国阴谋彻底破产,这一战中国赢得漂亮

2022年03月02日 07:5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为了阻碍中国综合国力的继续增长,美西方国家在国际舞台没少给我们使绊子,无论是经济还是政治领域,他们都无所不用其极,诋毁、诬蔑甚至制裁,不过,每次中国都能迎难而上,他们的打压措施对我们几乎没有实质性影响。

就在中国即将举办北京冬奥会之际,他们又开始大做文章,相继宣布不会以官方形式出席,意图降低北京冬奥会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越是这样,中国越不会让世界失望,随着北京冬奥会的顺利展开,世界各国友人对此眼前一亮,无不称赞冬奥会的精彩绝伦,就连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对此连连称赞。

据媒体介绍,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巴赫发表致辞时表示,这是一届真正无与伦比的冬奥会,奥林匹克精神之所以如此闪耀得益于中国人民为我们出色地搭建了安全的奥运舞台,巴赫对北京冬奥会的称赞代表着冬奥会的巨大成功,也意味着美西方国家的阴谋彻底破产,中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完美胜利。

外国友人来到中国除了看到精彩绝伦的体育盛会之外,也对中国的防疫成果惊叹不已,严密的闭环“泡泡”确保所有参与冬奥会的人不与闭环外的接触,凡是参与冬奥会的工作人员全身上 下都裹紧防疫战服。在开赛两周前,即便已经完全接种过新冠疫苗的涉奥人员,也需要每天记录体温,并通过冬奥会专用的应用程序进行健康监测,在如此严密的防疫措施下,才出现任何赛事都没有因新冠病毒而取消或推迟的现象,这就是中国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冬奥会完美收官后,美方布林肯给中国发来贺电,祝贺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也祝贺中国运动员取得的佳绩,从中可以看出,美方也肯定我们冬奥会取得的成功,除了美国官方外,美媒也大肆报道北京冬奥会给世界呈现了一场特有的冰雪盛宴。

这场冰雪盛会可以说充满了中国味,开幕式内容用中国元素巧妙刷新了世界的审美,向世界各国展现了中国文化的无穷魅力,虽然北京冬奥会已经完美闭幕,但是中国发生的精彩故事还会继续书写新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