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型硬派SUV 全新福特撼路者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02日 09:22: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撼路者的官图,新车基于非承载式底盘打造,定位中型硬派SUV。虽然全新撼路者和Bronco均为硬派SUV定位,但两者所针对的目标客户群却完全不同,前者是一款7座布局的中型SUV,主要偏向家用市场,而后者则相对个性激进一些,对于年轻用户有着更强的吸引力。据悉,作为换代车型,全新福特撼路者未来也将会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撼路者在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明显要更加硬朗激进,方正的前脸造型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大尺寸矩形中网搭配异形大灯组,看上去颇有些福特Ranger的影子。普通版车型在中网处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极具美式范儿,而运动版车型则全部“黑化”,包括熏黑中网、后视镜外壳、轮圈以及特殊的英文标识等,以此彰显其特殊身份。官方表示,全新撼路者共有Sport(运动)、Titanium+和旗舰级Platinumi三种设计方案,细节方面各具特点。

车侧及尾部线条饱满扎实,由于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因此整体视觉重心很高。尾灯组中部由一根黑色饰条相连,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效果,此外内部的“C”形灯带也与前脸大灯相呼应,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全新福特撼路者充分演绎了“大巧不工”的玄妙,虽然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以及平直的线条并不存在什么设计美感,但是对于一台硬派SUV来说,整体气场却非常对味儿。配置部分,大尺寸竖置中控屏无疑是格外抢眼,内置SYNC 4操作系统。除此之外,全液晶仪表盘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

动力部分,全新福特撼路者将提供多种配置可选,包括3.0T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2.0T单/双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2.3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分别匹配6速自动或10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还将搭载多种路况选择模式,支持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并具有800mm的涉水能力,硬派SUV身份显露无疑。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