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探险者实车曝光,换装EVOS同款“带鱼屏”,上半年内上市

2022年03月02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消费升级,和多胎政策的开放,国内车市场迎来了中大型SUV潮,各大厂商都想分得一杯羹。而逐渐白热化的竞争,也促使该细分市场的车型在近两年得到了一波大换血,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情。

日前,我们收集到该领域的口碑车型福特探险者的新款车图,据悉新车将在本月内正式发布,并在下个月的北京国际车展展出实车,随后在上半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具体来看,新款的福特探险者在外观上有显著变化,更大的前脸格栅,当中采用点阵排列设计,精致度和气场都得到一定增幅。

车身侧面的轮廓没有调整,毕竟是中期改款,不过全新样式的多辐轮毂,搭配上粗犷的轮眉,依然主打美式大SUV的力量感。

车尾的尾灯得到了升级,光纤式的LED灯源和镀铬饰条组合在一块,让层次感和科技感油然而生。

更值得关注的还在于新款探险者的座舱,彻底摒弃了现款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EVOS和新蒙迪欧同款的贯穿 “带鱼屏”,科技感相比同级合资中大型SUV对手,几乎是代差的优势。

空间和座椅布局是中大型SUV的重点关注项,福特新款探险者预计会延续现款的2+2+2和2+3+2布局。此外,动力也将延续现款的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探险者此前在同级车型中最大的优势点,即放眼整个细分市场,其是唯一一款采用了纵置后驱布局的车型。

相比前驱,后驱的主要优势在于前后配重更容易实现平衡,所以,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四驱车型往往有着更好的操控。这也是为何探险者城市驾控表现在同级中相当出挑的原因。

福特中国2.0”战略之后,福特对于本土化已经愈发重视,无论是此前的锐际、回归四缸的福克斯,还是新车EVOS和全新蒙迪欧,都针对国内市场做出了不少改变,而如今即将改款的全新探险者同样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