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纯电GT轿车 Polestar 5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02日 11:06:01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极星Polestar 5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纯电大型GT轿车,目前新车还处于最初期(Mule car)的测试阶段。

外观上,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外观有大量的伪装,所以新车还只是最初测试阶段,在细节上可以看出,新车大量采用了沃尔沃XC40上的设计,而海外媒体也从这点判断,未来实车也有可能不会采用测试车的设计,因此新车很大概率只是一款套壳车。

全车只有轮圈位置相对看得清楚一些,前轮卡钳后置,后轮卡钳前置,整个轮圈的样式还是非常个性的,但不知道未来量产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车尾部分能看得清楚的是尾灯,不过只能看到部分细节,内部带有熏黑处理,点亮后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什么消息,可以得出的是新车是极星Pre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定位纯电GT轿车,竞争对手也直接锁定特斯拉Model S与奔驰EQE A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