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MINI Cooper续航仅236km却高于20万?我们真的这么“傻”吗?

2022年03月02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虽然国内已经声明新能源车的补贴将要取消,但也陆续在出台另外的一些政策来弥补消费者的这一缺口,足以见得新能源市场举足轻重的地位。而通过这几年的表现来看,传统车企在这趟旅行中似乎落了下风,同时我们能更深刻地认识到,一直以品质、安全著称的德系车型,目前来说并没有后来居上。

这其中表现尤为明显的应该就是众所期待的电动MINI Cooper车型。MINI作为宝马的一个子品牌,尽管不是畅销型,但其口碑和销量在国内市场也是一直很不错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肉眼可见,几乎在多数的城市,都能看见MINI的身影。大多数车主都表示MINI的外观不仅可爱有趣,还十分特别,没有千篇一律,内饰的设计也很符合小资一族的审美观,因此尽管不是大空间的车型,依旧受到了国人的喜爱。

前不久也传出纯电版的MINI Cooper的消息,可以说一开始就有点让消费者们失望,“大圆脸”内饰设计不再精致,而现在官方给出的新车的续航仅仅236km,可以说大失所望,这个续航数据连现在即将上市的五菱宏光MINI新车都不及,本来不可同日而语的两款车型,真不想说出这句:MINI Cooper输了!

当然我们其实能理解纯电版的MINI Cooper续航过低,毕竟车身较小,给电池的空间不够,但无论如何,确实难以接受。

还有一点,纯电版的MINI Cooper的价格必定不会是低廉的,参考已经在海外上市的MINI COOPER SE,续航仅180km,起售价却为2.99万美元(约人民币18万),或许在国内要买一辆纯电版的MINI Cooper,需要20万+,这就会产生一个问题,续航低、价格高,这样的纯电车型会引起消费者的反感,所以真的会有人买世纪续航或许不到200km的纯电版的MINI Cooper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