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宝马X5亮相,预计于4月上市

2022年03月02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于1999年首度亮相的BMW X5给与了字母“X”一个全新的意义,使其成为了一种全新汽车品类以及一种独特驾驶体验的代名词,该车系靠着优秀的通过性以及在复杂地形中的优良表现,在全球收获了大量忠实粉丝。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国产全新宝马X5的照片。

本车型在由进口转为国产后,对轴距增加到了3105毫米,与宝马X7相同。车身外观和内饰布局将会延续老款车型设计,并保留了SAV车型经典的车身比例,同时提供M Performance性能组件以供选择,其中包含代表高性能的M蓝色制动卡钳,本车型还将配备带动感光束的智能激光大灯,灯组内部蓝色的“X”造型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同时本车型还搭载了BMW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等。

首先看到车头部分,本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肾形格栅,在前包围的两侧换装了别致的镀铬饰条,整体的豪华感得到了不错的提升。

来到车尾部分,本车型延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左下角处增加了华晨宝马的字样。

打开车门,在内饰方面依然是熟悉的感觉,配备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中央触控显示屏以及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搭配BMW iDrive多媒体交互系统和支持聊天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后排空间变得更加充裕,腿部空间将会得到更大的提升。 本车型还采用了环绕座舱的智能感应氛围灯以及星空全景天窗,营造出更加精致的氛围,高光镀铬按钮分布在车门与方向盘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金属质感扬声器格栅,同时还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板和中国专属的舒适座椅。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本车型提供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与370马力,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X5 xDrive 40Li百公里加速仅需6.0秒,极速达到了238公里/小时。

(现款宝马X5)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3个月,新车也有望在2022年4月亮相,宝马X5作为宝马X家族的创领者,自从上市二十多年以来一直是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强者,此次宝马将这款车型引入中国生产,并交给最高质量标准的大东工厂制造,充分的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全新宝马X5在让车身尺寸更加巨大雄伟的同时,依旧让运动豪华与驾乘舒适达到了优秀的平衡,可以说是完美SAV的模版之一了,那么你对这款国产全新宝马X5怎么看呢?

编辑=黄逸凯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