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月新车盘点,国产SUV佳作不断,星途/欧尚/坦克500你选谁?

2022年03月02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三月份才刚刚开始,国内车市却暗流涌动。推陈出新成为当下行业主旋律,本月又会有多款实力新车问世,展现它们的独特魅力。而将目光聚焦在SUV战场,国产车企蓄势待发,有三款人气新车值得期待。如果你近期有购车打算,不妨从星途追风女神版/欧尚X7 PLUS红版/坦克500中仔细斟酌,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欧尚X7 PLUS红版

欧尚这个品牌自成立之初就将主要目标群体锁定在年轻人之间,旗下新车多以靓丽颜值和丰富配置博人眼球,不管是口碑亦或是人气都算是新兴造车势力的佼佼者。此次欧尚X7 PLUS红版在话题度上相当热烈,其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受到了多方关注,在3月4日正式上市之后必然还会成为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

之所以能够受到广泛热议,与欧尚X7 PLUS红版自身携带的噱头息息相关。首先该车在外观方面以全红车漆引人注目,这样既能和其命名十分契合,同时在个性化程度上也相当出众,开在街上那叫一个拉风。其次新车在内饰方面以红+黑为基础,不仅极富视觉冲击力,同时太空逍遥椅更是值得期待,驾乘感受提升不少。

再次,10.25英寸双联屏结构更是非常给力,在科技水准上也不能落后于对手。其还应用高算力八核芯片,可以提供更为流畅的运行速度。全场景OnStyle 3.0和智控车机系统功能丰富,在人机交互体验上更为精准迅速,人性化程度不必担心。该车还支持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功能,可以和智能手表等装置互为通联,带来更多的专属服务。最后,欧尚X7 PLUS红版在动力上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已经成为该品牌旗下新车抢占市场的杀手锏。其能获得18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同时还能将燃油经济性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仅仅限量发售777台,感兴趣的朋友需要抓紧时间下手。

星途追风女神版

现在玩噱头成为很多新车上市之前的必备操作之一,而星途追风也没有免俗。其强势推出女神版新车,并且在3月8日当天正式上市,估计很多人会选择将该车作为礼物送给心目中的女神。新车衍生于星途LX,是星途既揽月和凌云之后第三款以中文命名的新车,将会在紧凑型SUV领域投身销量大战,其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作为乘风破浪版和凡尔赛版之后的新增版本,星途追风女神版在侧重点上当然是偏向女性消费者。其虽然外观方面与前两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新增专属车漆,在辨识度上有所保证。绿色内饰也是该车独有,并且在选材用料上都十分考究。当然为了缓解驾驶压力,新车还配备540度全景影像,在扫除视觉盲区上功效明显。

新车在尺寸方面没有做出改动,4533mm长度和2670mm轴距对于小姐姐们而言足够友好,内部活动范围较为宽裕。其在动力方面虽然数据上较为一般,可作为日常代步小车基本够用,燃油经济性也相当不错。此外星途追风ET-i也在本月亮相,看起来星途是准备大干一场,在三月份的大战中寻求新的突破。

坦克500

在心心念念许久之后,坦克500终于大概率要在本月正式和大家见面了。此前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模式,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就收获了超过2万张订单,其吸引力之大让外界颇为惊讶。虽然此前坦克300的出色口碑有着促进作用,但之所以能大受欢迎,坦克500还是靠着自己的过硬实力。

新车外形设计注重将粗犷越野风格与精致时尚气息相结合,在视觉美感上堪称是国产车型佼佼者。其还推出两种不同风格外形,可以获得不同消费群体的青睐。虽然预售价33.5万元起步,但该车在性价比方面还是相当给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触控液晶屏、皮质材料和水晶材质巧妙结合,这些都是新车魅力所在。

坦克500全系标配3.0T V6引擎,并且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这个手笔还是相当阔绰。现在豪华越野SUV成为新的行业热点,坦克500有望借助火爆的预售情况收割一大波粉丝,在正式上市之后为赢得更多生存空间打牢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