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204km,魏牌摩卡DHT-PHEV上市 售29.5万起

2022年03月02日 11:58:04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一说起插电式混动,可能很多消费者都认为为什么插混还没有“灭绝”。极短的纯电续航和根本不省油的混动的模式根本不会带来任何实际的效益。的确,几年前的插电式混动因为纯电续航短,电量用完之后只能用发动机拖动电池电机行驶,不但不省油,反而还会产生更高油耗。但是今天的插混已经不一样了,起码主流大品牌的混动已经不再是过去的那一套简单的串联模式了。

3月1日,魏牌摩卡DHT-PHEV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5万元-31.5万元。新车采用了插电式混动的DHT系统,即DHT-PHEV系统,最高纯电续航高达204公里。

世界一流的混动技术,超强的综合素质

相比过去的插混系统,摩卡DHT-PHEV不再是无脑混动。反而是比长城DHT更厉害的混动系统。摩卡DHT-PHEV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其两驱车型纯电续航可达204km,馈电油耗仅5.55L/100km;四驱版本车型零百加速仅为4.8秒。

技术细节上,新车采用了混连系统,既可以串联,也可以并联。同时支持支持两种动力模式和纯电、串并联、发动机两挡直驱、能量回收等多种工作模式。当市区使用时,串联工作,发动机仅发电并维持在高效区间,行驶完全由电机来驱动;当高速行驶时,就使用并联,发动机主要是驱动使用,而电机组则作为辅助驱动,让续航更长。

这里就不得不提的是比亚迪那一套插混系统,相比比亚迪过去的唐DM那种无脑傻快的混动模式,现在的摩卡DHT-PHEV进步了不只一点点。而相比现在的唐DM-i,摩卡DHT-PHEV拥有更长的续航、更快的加速能力,这也是为什么摩卡DHT-PHEV相比唐DM-i会更贵一些的道理。

作为一款“0焦虑”的混动SUV,摩卡DHT-PHEV不仅拥有超长的续航,同时还拥有出众 混动模式。在充满电加满油后,摩卡DHT-PHEV综合续航实现1000+km,胜过了30万级增程式造车新势力WLTC只有890km的综合续航。此外,其电池组还支持最高60kW的快充,35分钟即可充电近200km,日常如果在市区活动,发动机完全可以做到不起机就能满足出行需求,妥妥的当成一个纯电SUV没有任何问题。

超高的配置,走入国际市场的魄力

作为一款30万级的混动新能源车型,摩卡DHT-PHEV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采用了NOH智慧辅助,包含弯道超车、安全避让、隧道通过、出入高速匝道等使用场景皆可一键达成,智能化程度相当高。其次,摩卡DHT-PHEV标配智慧语音小魏同学2.0、64色无极变色氛围灯、nappa座椅、哈曼Infinity12扬声器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PM2.5主动净化系统、主题空间香氛系统、负离子空气氧等配置。

本次活动上,产品之外,今年上半年摩卡将以Coffee 01的身份正式登陆德国市场。此外,魏牌的第一家海外体验中心也将建在柏林。

划重点·消费建议

本次上市,魏牌还带了不少优惠权益。3月1日24点前购车享2000元抵10000元购车款,从3月2日到31日24点前下订享2000元抵8000元购车款等优惠权益。其次,新车提供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享三电系统、发动机及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享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赠送充电桩及基础安装服务(限首任车主)等优惠。总得来看,30万级的混动SUV,摩卡DHT-PHEV技术强势,品质突出,是值这个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