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SUV大乱战,看长城出牌,摩卡DHT-PHEV 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02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长城DHT、比亚迪DM-i、长安蓝鲸iDD,吉利雷神,奇瑞鲲鹏、传祺钜浪,荣威绿色澎湃……一时间有这么多自主品牌的混动车依次登台。

和普通燃油版一样,摩卡DHT-PHEV也是基于长城柠檬平台,这个平台将撑起未来长城旗下一系列新车。摩卡DHT-PHEV配备有前后双电机和一个39.67千瓦时的电池包,除了支持慢充外,还支持最高60kW的快充。

这套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从结构布局上并不负责,通过一个平行轴2挡减速机构连接发动机与电动机,离合器来控制动力分配关系,能纯电,能串联也能并联。官方显示,WLTC工况下两驱长续航版本纯电续航204km,馈电油耗5.55L/100km,综合续航1000多km。四驱版最大功率355kW,最大扭矩762N m,4.8秒破百。

此次上市的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分两款,一个29.5万元的智享版和一个31.5万元性能版。

除了丰富的标配外,该车还搭载了名为NOH智慧辅助驾驶系统,具备弯道超车、安全避让、隧道通过、出入高速匝道等6个出行辅助功能,也就是新势力品牌常提的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伴随上市,厂商还推出了一些购车权益,大家可参考。之前长安UNI-K iDD(预售17.69-19.29万元)和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预售17.37万元)也将在近期正式上市。而和摩卡直接对位的唐DM-i在价格上二者持平,新款唐DM-i和EV也已经在“路上”了,对于摩卡来说,压力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