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认了!Jeep首款电动SUV将于2023年上市

2022年03月02日 14:03: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Stellantis集团于公布了“Dare Forward 2030”战略规划。规划提出,Stellantis集团表示力争在2038年实现净零碳排放。同时,到2030年底之前,Stellantis集团力求实现在欧洲售出的汽车均为电动车型,在美国售出的汽车中有50%是电动车型。到2030年,集团将会拥有超过75款纯电动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纯电动汽车年销量达到500万台。

其中,Jeep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一系列全电动SUV,并确认在2023年会推出首款车型,届时该车会在欧洲进行首发上市。不过考虑到中国市场对于纯电动车,以及Jeep品牌的喜爱度,它未来的国产概率是极高的。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在规划发布会上表示,“该款纯电动SUV将采用已开发的STLA Small平台,其支持高达82kWh的电池容量以及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到2025年,Jeep将推出一系列电池驱动的SUV,涵盖各种尺寸和价位。

根据此前报道,Jeep的首款纯电SUV定位低于自由侠的全新纯电SUV产品,之前预计该车的推出时间可能是在2025-2026年之间,现在最新的消息让它大幅提前了。在售价方面,新车或低于Jeep自由侠插混版的价格。

在新车的设计方面,新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还在车身周围融入了大量黑色设计元素,后排车门把头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尾灯也采用了熏黑设计。据悉未来Jeep旗下的产品都会继续保持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其中包括七孔进气格栅、梯形轮眉开口以及四轮四角的短前悬短后悬设计,这款定位低于自由侠的全新纯电SUV产品,可能会基于CMP平台或STLA Small平台打造。

更多新车消息,第一电动后续将持续为大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