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有望下探至55万,国产宝马X5官图发布,或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02日 15:20:03
分享到:

两个多月前,网上曝光了国产宝马X5的申报图,这也意味着国产X5很快就进入量产倒计时阶段,而近日,宝马集团正式发布了国产X5的官图,相比进口车型,国产X5的轴距增加至3105mm(加长130mm)。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而具体时间最有可能的就是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

 ●新车看点

整体设计延续进口版,保证了原汁原味;

轴距加长130mm,后排乘坐空间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依然搭载2.0T与3.0T两种动力,但参数有所提升。

●新车介绍

外观上,国产宝马X5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保证了原汁原味,车头为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设计,狭长的LED大灯炯炯有神,内部将会配备激光大灯,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国产X5还将提供M运动套件,蓝色的制动卡钳非常惹眼。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X5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比进口版加长了130mm,这让国产X5的后排乘坐空间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这点很重要。

车尾方面,国产X5依然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尾灯采用熏黑设计,双边双出的尾排也能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左下角“华晨宝马”的标识表明了其国产版的身份,而右下角的“40Li”则说明国产X5的官图是一款加长版车型。

与外观相同,国产X5的内饰同样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包括12.3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等都没有缺席,细节上还配备了水晶挡把、水晶多媒体旋钮与水晶一键启动按键,档次感有一定保证。

配置方面,国产X5会迎合国内用户的喜好,配备环绕座舱的智能感应氛围灯与星空全景天窗。其它像HUD抬头显示、哈曼卡顿音响、iDrive 7.0车机系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也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国产X5将依然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与3.0T六缸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后者为370马力,从参数上能看出,2.0T版本比进口版高了7马力,3.0T高了30马力,而传统方面全部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国产X5还将标配新一代xDrive四驱系统与电磁悬挂,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档次感更高的空气悬挂。

●全文总结

通过本文可以看出,国产宝马X5的外观与内饰全部沿用进口版的设计,保证了原汁原味,并没有出现国产即减配的情况,这点还是很不错的,而加长车身尺寸后,后排空间将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这点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相比奔驰GLE、奥迪Q7等竞争对手来说,宝马X5的后排空间是处于劣势的,而如今并不落下风了,甚至还可能变成优势。另外,发动机虽然依然是2.0T与3.0T,但参数都有一定幅度的提升,这也给了大家一定的惊喜。对于用户来说,最关心的就是价格了,目前现款进口宝马X5的入门价格是69.99万,而这个级别已经国产的豪华中大型SUV有凯迪拉克XT6林肯飞行家英菲尼迪QX60,它们的入门价格分别是39.27万、50.98万与39.98万,按照品牌影响力来推测,国产X5应该比凯迪拉克英菲尼迪贵至少15万,比林肯贵5-8万,所以未来国产X5的入门价格有望在55万-58万之间。大家认为国产X5的最低价格应该是多少万起售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