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迈巴赫GLS曝光!部分细节调整,动力并没提升?

2022年03月02日 16:00: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要说在奔驰家族中,哪款SUV最为顶级,Report汽车小编认为是迈巴赫GLS。该车是奔驰家族,在2019年推出的全新车型,同期上市的还有迈巴赫S级,两款车型刚亮相就受到海内外消费者的追捧,成为了不少人的身份象征。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迈巴赫GLS的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应该只是改款车型。整体设计基本维持现状,前脸的网状下进气格栅也没有进行修改,整体看起来稍显突兀。而改变的部位集中在大灯和尾灯,从图片来看,新车的灯组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更新,使得新车前脸更显精神。

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维持现状。不过,轮毂有着一定程度的修改,尽管都是多幅式轮毂,但辐条上加入了一定的黑色元素,让轮毂不会显得过于单调。只是轮毂的中心圈有所收窄,个人觉得还是中心圈大一些,才符合该车的迈巴赫身份。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车辆动力总成,按照现在奔驰家族的动力总成来看,大概率是没有改变的,依旧是搭载3.0T和4.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67Ps和558Ps,峰值扭矩500N·m和730N·m。这样的动力总成,对于迈巴赫GLS超过5.2米长的“庞然大物”而言,其实,已经是足以应付了。

整体来说,这次曝光的迈巴赫GLS谍照,应该只是小改款车型,整体的设计并没作出修改,仅仅是灯组和轮毂有所更新,但是是否更好看,这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编辑=黄智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