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大众领衔,3月上市的合资新车推荐,轿车/SUV/MPV全都有

2022年03月02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从各大车企的推新规划来看,即将于3月份上市的新车着实不少,除了国产品牌持续发力之外,合资品牌对于3月份也非常重视。下面我们就重点推荐3款合资新车,涵盖轿车、SUV与MPV车型,涉及的种类非常全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长安林肯Z

上市时间:3月12日

预售价:25.50-34.20万元

作为林肯旗下全新轿车,林肯Z此前已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主打豪华中型车市场,这一细分市场目前有着广阔的前景,看来林肯对于林肯Z也是寄予厚望。

外观方面,林肯Z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精致的点阵式装饰与林肯品牌标识,贯穿前脸的LED灯带非常别致,为前脸增添更多高级档次。而车身侧面造型则非常动感,以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轮毂的造型也非常精致,从细节上为整车的颜值加分。

尾部依然少不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央还设有林肯的英文标识,视觉效果上更加精致高级。车身尺寸方面,林肯Z的轴距达到2930mm,因此空间表现将非常可观。

内饰方面,最吸睛的莫过于横贯中控台的科技联屏,包含液晶仪表与27英寸科技大屏,令内饰科技氛围相当有视觉冲击力,这对于追求智能科技的消费者,相信会很有吸引力。

动力方面,林肯Z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版本。显然林肯希望借助这款林肯Z,去抢占更多豪华轿车市场,而林肯Z在智能科技和空间方面占有明显优势,至于消费者是否认可这款车型,还要结合售价再做考虑。

上汽大众新款威然

上市时间:3月13日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威然这次的变化主要在于内饰方面,采用更加科技时尚的内饰风格,这有助于威然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款威然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多变化,前脸有着典型的家族式风格,横贯式中网搭配两侧LED灯组,塑造出更加强大的气场。而车身侧面则保持着MPV的修长造型,所配备的双侧滑门为上下车提供更多便利。

内饰方面,这次新款威然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在视觉效果上比内嵌式更加突出,副驾前方的饰板上还设有“VILORAN”字样,从细节上提升内饰的设计感。而整个中控台布局都非常简洁,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等配置都没有缺席,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常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威然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不过分为高低功率的调校版本,最大功率达到22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为需求不同的消费者提供选择。

显然这次新款威然的升级,将拥有更加出色的智能科技水准,这种做法很符合时下主流趋势,也能带来更多的新鲜感,相信能够为威然博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江铃福特领睿

上市时间:3月17日

预售价:15.88-18.88万元

作为江铃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福特领睿在定位上低于此前上市的领裕,结合预售价来看,新车适合看重实用性和性价比的消费者。

外观方面,领睿有着典型的福特家族式风格,多边形格栅内部为整齐排列的装饰件,两侧则是分体式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年轻化。在普通版本之外,新车还将推出特别版车型,外观上拥有更多黑化装饰件,整体风格更加运动个性,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领睿将搭载双12.3英寸科技大屏,包括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属于时下流行的科技配置。依托内置的腾讯TAI 4.0智能系统,领睿可实现地图导航、K歌、车载微信等功能,在功能上完全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这也将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动力方面,领睿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看来,领睿的优势在于价格和配置方面,而且它的价格处于紧凑型SUV的价位,但是能够提供中型SUV的空间,这对于消费者也颇有吸引力,出色的实用性和性价比将成为领睿的核心优势。

车型总结:

在这三款车型当中,除了中期改款的新款威然,另外两款新车均为全新车型,它们的到来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无论你是看重性价比或是豪华感,都能选择到合适的一款,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