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QX60标配2.0T+9AT,上市就降5万多,XT6:你还是太贵了!

2022年03月02日 17:31: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就在前两天,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60正式上市了。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是39.98-61.98万元。这个价格一出来还挺让人惊讶的。毕竟这个车之前预售的时候,价格是45-66万元。如今正式上市后价格下降了5.02万元。

刚上市就降价这么多,其实也能理解,毕竟英菲尼迪在华的根基并不扎实。哪怕是最爱日系车的广州,在街上也很寻觅到几台英菲尼迪的身影。虽然品牌力没有BBA强,但是英菲尼迪实力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全新QX60,39.98万起售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合理。当然了,比起凯迪拉克的XT6,那自然还是差了那么一点。那么,在经历了自我反省降价5.02万以后的英菲尼迪全新QX60到底实力如何?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英菲尼迪全新QX60定位是中大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为2900mm,除了稍微比凯迪拉克XT6要矮一点,但是整体要大一些,空间也更宽敞一点。

造型方面,它采用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并且配上宽条幅镀铬饰件,家族式的造型设计颇为吸睛。同时车侧选用双色车身设计,有着悬浮式的车顶造型,并利用车身线条营造了不错的肌肉感和力量感。论颜值的话,的确比上一代要优秀很多。基本上优化了之前较为老套的设计语言。整体来看,还是颇具有诚意的。

在内饰方面,设计也是一扫过去的老牌和中庸。车内大面积的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除此之外,12.3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也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也给足了诚意,例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语音识别控制、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后排独立空调、全景天窗、电动尾门、车内PM2.5 过滤装置等等都是全系标配。颇有一点低配即豪华的意思。

动力性能方面,它搭载一台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6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老版采用的CVT已经被放弃了。这一次可以说是里里外外的升级了。

总的来说,英菲尼迪全新QX60这一次的升级不可谓不诚意。但是如果要去和那些高人气豪华车选手例如奔驰GLE等做比较自然是差了些火候的,但是和凯迪拉克XT6比起来,各位觉得胜算如何呢?虽然上市英菲尼迪全新QX60在自己砍了5.02万的价格,但是凯迪拉克XT6也是出了名的爱降价。莫非,英菲尼迪现如今真的要如同讴歌DS,积重难返了,车再好,也很难被市场接受?各位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