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途汽车开始招募城市合伙人 涅槃归来前途汽车能否重生

2022年03月02日 18:08:03
分享到:

前途汽车去年12月15日的推文表示,长城华冠当日与两家机构签署协议,三方将在铝合金3D打印在车辆的研发和应用方面、汽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全面的合作。前途汽车作为长城华冠的全资子公司,会将这些研发成果广泛应用在新车型上。使其在新材料与轻量化应用上有新突破,帮助其缩短研发周期、提升生产效率。

所以前途汽车活了?

今日(3月2日)前途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消息,前途汽车开启城市共创合伙人计划,自2022年2月15日-6月30日,首批计划招募50个城市的共创合伙人,将于前途汽车共同开展新能源汽车“新零售”模式

并规定了参与条件,能提供展厅有自己的销售团队,就能参与前途汽车合伙人计划,并且没有库存压力。

在第一电动第十二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陆群透露,三四月份前途汽车都会有一些重大的发布,会有产品的发布、经营战略的发布、用户服务、用户关系、用户新型出行方式的发布。产品方面,除了K50之外还有K20以及平台上面的很多新车型,都会在未来的两三个月之内陆陆续续的呈现给所有消费者。今天(3月2号)前途汽车开始招募城市合伙人(经销商)就是一个开始,期待前途汽车下一个动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