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改越像沃尔沃!全新本田CR-V假想图曝光,最快2023年引入国内

2022年03月02日 18:40: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本田CR-V假想图曝光;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其实早在此前,有关全新CR-V的谍照以及设计图早已曝光,但却一直未公布尾部造型,使得一众网友猜测不断。不过,在今天的假想图中,全新CR-V的全部面貌公众于世,尾部神似沃尔沃的设计消费者们会喜欢吗?

外观方面,关于新车前脸的造型不想太多提及,拥有两种前脸样式的CR-V,兼具了运动与商务,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增加了车型多样元风格。

沃尔沃XC60

尾部设计中,弯曲类似L状的尾灯是不是像极了沃尔沃XC60,当然在尾部的其他设计上,全新本田CR-V还是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设计,开在路上至少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本田CR-V的尾部LOGO,内部嵌入蓝色元素,这也寓意着混动版的出现。而在其他设计方面,下方大尺寸黑色包围加上银色饰条的装饰,整体赋予了新车极其强烈的年轻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CR-V或将搭载燃油、混动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形式。而根据最新消息还可以得知,后期CR-V还有大概率会推出纯电动车型。

截至目前,在国内的20万级合资紧凑SUV市场中,竞争程度不断增加,无论是丰田还是日产,投放于紧凑SUV市场的车型越来越多,而带有新外观以及新样式的全新本田CR-V,你们觉得它的竞争力会有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