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撼路者官图首发,30万的价格,我想不出理由拒绝

2022年03月02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过去的撼路者可以说是市场上的一个小透明,虽然在越野圈子里不算冷门,但是在更广阔的消费市场,很少有人会在30万元价位入手这么一台SUV。原因包括很多方面,在都市SUV阵营,撼路者看起来像是一台硬派越野车。可在硬派越野车的玩家眼中,撼路者又像是一台都市SUV,两头都占的坏处,就是两头都不太喜欢这款车。

不过近日福特发布了全新撼路者官图,它或许能够帮助这款车走出目前的定位困境。作为一款中大型硬派越野SUV,它终于有了一台硬派越野车该有的样子。同时,为了符合当下市场潮流,福特在这款车上也准备了大量智能配置,以我主观视角来看的话,反正它对我是更有诱惑力了。

外观方面撼路者提供了三个方案,分别是运动版、钛金版和铂金版,产品除了在外观上各有不同之外,配置方面也会存在细微的差异。至于调整了哪些?我们需要等该车正式上市之后,才能有答案。但不管怎么说,这三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比之前的撼路者,帅了可不只是一星半点。

虽然该车的内饰同样采用了一块大尺寸竖屏,但是这一次它将屏幕区域和按键区域做出了区分,而不是其它福特新产品那样,将圆形按键嵌入屏幕中,如此一来,撼路者的内饰看起来顺眼得许多。虽然在用料和设计上,它并不像30万元同级豪华SUV那么有质感,不过考虑到它的市场定位,这样的座舱已经能够满足这一市场玩家们的需求了。

车内采用三排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同样提供座椅加热和前后移动功能,而第三排座椅则保留了出风口和充电接口。这对于热衷于购买7座SUV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一款“甜品”车型,当然,前提是你也喜欢这款车的其它方面表现的话。

动力方面,撼路者提供了四种方案,其中三种柴油发动机我这里就不多说了。汽油机则是一款2.3T 四缸 EcoBoost机型,它的最大功率为201千瓦,没错它和国内目前在售的撼路者在动力上没有太大的差异,不过一些技术上的调整,应该会提升它的燃油经济性。当然了,这是我目前的猜测,具体怎样,我们还是要等新车到来之后再进行详细测试。

目前国内的撼路者售价区间为27.58-37.48万元,如果说新款车型保持这个售价的话,那么可以说有相当足的诱惑力。不过,我认为这个可能性还是偏小,我认为大概率是新款撼路者的售价将会和现售7座版车型看齐,也就是33.28万元左右起步,那么这款车的性价比将会被再度衡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