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2000元,上汽荣威部分新能源车调价

2022年03月02日 19:12: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上汽荣威旗下RX5 eMAX PHEV无畏尊享版、Ei5、i6MAX EV三款车型调价,均在原有价格上上涨2000元。

此前,四部门于2021年12月31日联合宣布,2022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在2021年基础上退坡30%,并明确2022年12月31日将终止新能源汽车补贴。

据报道,在此之前交付定金签约购车将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目前,上汽荣威旗下拥有的新能源产品有:纯电动车科莱威、Ei5、i6 MAX EV以及插电混动ei6 MAX、RX5 eMAX、RX5e PLUS等车型。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上汽荣威旗下2021年销量最高新能源车型是科莱威,全年销量49,845辆,其次是荣威eRX5,2021年累计销量为20,455辆,另外一款销量上万的车型为荣威Ei5,为16,640辆。

数据显示,2022年1月上汽荣威总销量42,140辆,环比增长20%。其中新能源车型销量为9892辆,环比增长80%,同比增长85%。

关于此次调价,上汽荣威官方表示,因全球芯片短缺,推高生产成本,补贴政策退坡、影响终端价格,多重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产品价格上涨,还望消费者们理解。同时,还将全力保证旗下车型的产能和供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