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上市 售30.98万元

2022年03月03日 00:3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日,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正式上市,售30.98万元。作为上汽大通MAXUS官方定制改装车型,D90 Pro亚马逊版增加了一系列越野套件,性能更强悍。

外观方面,D90 Pro亚马逊版延续概念版的设计美学,采用纵向断面的方式定义前脸造型,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蜂窝状细节进行点缀,还采用了升级加装的高性能散热机盖,配合的轻量化金属保险杠,让整车前部更具冲击力。另外全车还喷涂了AT-X防爆装甲漆,质感提升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的防剐蹭保护等级。

内饰方面,新车的升级重在描绘硬派越野的粗狂和品质感兼具,实木包覆的方向盘,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使用手感和感官的高级感。全车定制Napa真皮包覆座椅,带来了驾乘的舒适体验和内饰的质感体现。

配置方面,基于C2B大规模莫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加持,D90pro亚马逊版为用户提供了多项可选配置,新车可选配为装载需求准备的燕尾行李架,让车顶的拓展平台承重量达到200KG,配合拓展附件的使用,可安装车顶帐篷、行李框、油桶等长途穿越的诸多装备;此外,在双侧电动踏步的基础上,提供可以选配的锰钢踏步,越野性、舒适性可任意选择;还有合页式备胎架把备胎以“大书包”的形式安装,带来更大的离去角,也极大地带来操作便利性,后续也将外挂式后备胎也将作为选配项目,让每一位用户满足自己个性化所需。

智联方面,D90 Pro亚马逊版搭载了蜘蛛智联2.0车联网系统+腾讯TAI系统,内置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多款实用的小程序。还融入了越野专家模块,驾驶员可实时查看海拔、气温、气压、车辆倾角、变速器油温等重要信息,并依据可视化数据随时调整越野计划,同时,用户还可查阅“大神”越野路线、探索附近的专业越野场地,并实时分享越野心得,与越野爱好者们共建智能化的越野生态圈。

动力方面,D90 Pro亚马逊版将搭载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218匹马力,500N·m的扭矩,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传动方面匹配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可靠齿比绵密,换挡响应更快更平顺,起步动力更充沛。

底盘方面搭载了一套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不过中央分动箱带锁止功能,配合后桥机械式差速锁,这款车也算拥有两把锁了,再加上强悍的动力储备,越野实力自然不容小觑。悬架方面采用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此外,新车搭配K-Man专业8段可调氮气减震器,并将车身整体升高30mm、轮距加宽30mm,进一步适应沙漠、综合路段、城市公路等复杂路况,还可有效提升舒适性。官方表示,新车的接近角28度,离去角25度,最小离地间隙210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

越野性能方面D90 Pro亚马逊版还搭载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地形选择模式,做到真正的全地形覆盖。再配合牙嵌式后差速锁和电子限滑系统,以及高达12000磅的T-MAX电动绞盘,拖拽力高达5.4吨,即使遇到沙漠地形也能轻松脱困。

编辑点评:作为官方定制改装的硬核越野SUV,D90 Pro亚马逊版绝对不只是样子货,而且内饰配置上它还是秉承大通一贯的高配表现,所以纵观目前同价位硬派越野市场,可能哈弗H9在越野方面能与D90 Pro亚马逊版一较高下,但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的确有差距,对于硬派越野玩家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