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师终于连上网络 雪铁龙新天逸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03日 09:00:04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无论是海外的雪铁龙还是国内的东风雪铁龙,在近几年的设计的确是有点天马行空,不过凡尔赛的到来让大家重新看到了希望,毕竟从车型销量也能侧面反映出一款车设计的好坏。最近东风雪铁龙喜讯频传,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C5 Aircross天逸车型的谍照。

测试车辆车头覆盖着厚重的伪装车衣,但从发动机盖中间的轮廓来看,能辨认出雪铁龙的双人标。从车头

轮廓线条可以看出,新车基本采用与海外新车相同设计语言,包括在保险杠底部两侧的雾灯以及多边形下格栅,整体看起来层次感丰富。

从车尾的伪装部位来看,改款车型将着重针对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参考海外版车型,改款将不再沿用现款圆角矩形内构灯组。

路试车型内饰没有伪装装饰覆盖,基本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中控设计,其中悬浮式中控屏区域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差异在于海外版官图为混动车型,采用更为小巧的拨片式换档机构,而国内改款车型将维持原有的设计。

尽管是中期改款车型,但车内依然存在很多现款车型上的圆角矩形元素,拼色座椅还能提升新天逸的个性化设计。

动力方面,改款车型或将延用现款的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系统。至于具体情况如何,新车有望最快在4月北京车展上揭开面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