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亚特E-Ulysse发布 或2022年5月海外上市

2022年03月03日 09:0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菲亚特E-Ulysse的官方图片。新车为菲亚特品牌继菲亚特500e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5月在欧洲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菲亚特E-Ulysse采用了菲亚特品牌燃油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封闭式前格栅内部辅以“L”型矩阵装饰,大幅降低了违和感。同时,新车有着传统的MPV造型,方正的车身轮廓为车内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

菲亚特官方表示,e-Ulysse更注重商务领域,其提供了7座和8座两种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180°旋转,从而使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可以面对面交谈,中间还配备了一个折叠桌,瞬间秒变会客厅。同时在配置方面,菲亚特e-Ulysse配备了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动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以及交通标志识别等。而在舒适性上,该车顶配版车型还将提供7英寸多媒体触摸屏、真皮座椅、分体式全景天幕、氙气大灯、电动尾门以及便携式空气消毒装置等。

动力系统方面,菲亚特E-Ulysse将配备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60N·m的电动机,并提供50kWh或75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