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上市 双前脸设计12.49万起

2022年03月03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长安CS75 PLUS车型的到来,重振了CS75自主SUV老大哥的雄风,销量紧追销量王哈弗H6。日前,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提供1.5T和2.0T车型,售价区间为12.49-15.49万元。

虽然官方称其为第二代产品,但充其量只能算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提供V型“鲸尾击浪”格栅与“晶体矩阵”格栅两种设计中网,不过无论哪种,视觉冲击力都比较强。再搭配上刀刃状的LED大灯组,气势自然就起来了。

至于新款CS75 PLUS的车身侧面则是保持旧款车型的平直,也正是这种稳重设计,获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喜爱。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变化不大。

车尾部分变化比较大,灯组重新设计,细节更多,而且中间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辨识度也有所提高。从车尾也能辨认1.5T和2.0T车型,1.5T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并且排气口为矩形;2.0T车型采用双边四出排气,排气口为圆形。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双联屏,上代车型席卷起的双屏风一直延续至今,而且新款车型内饰配饰和用料看起来更加轻奢。配置也有所升级,全系标配全景影像、全景天窗以及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第二代CS75 PLUS将提供1.5T、2.0T蓝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新车车型均采用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