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刚炮预售9-12万元 商用皮卡也能很时尚

2022年03月03日 12:34: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城炮旗下的全新车型金刚炮全面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9-12万元,新车定位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商用皮卡,提供柴、汽油两种动力,两、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标箱、长箱、平底货箱三种货箱形式,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金刚炮采用了长城炮家族的外观设计风格,使用了更大尺寸的中网以及全新样式的大灯组,中网还使用了一圈镀铬进行装饰,宽大的前包围加上下护板,让整个前脸更有立体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硬朗,前后突出的轮眉也让车身更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金刚炮的长宽高分别为5635*1880*1815(1840)mm,轴距为341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820*1500*495(470)mm。

内饰上,长城炮使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内饰色彩运用撞色与纯色多元视觉组合,灰红、黑灰撞色设计年轻时尚,纯黑颜色更显高级纯粹。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无边界悬浮双屏设计,并配备了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远程启动、智能服务等功能,并支持FOTA升级。

动力上,金刚炮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与2.0T汽油发动机,其中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大功率122kW(166马力);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kW(197马力),匹配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