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调查:您的新能源车险涨了还是降了?

2022年03月03日 15:1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去年12月14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试行)》,这也预示着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正式开始实施。在新能源车险刚实施的一段时间内,一度出现各种乱象,原因是新保险业务增加了不少险种,尤其是针对新能源车的一些软肋,增加了不少附加险种。由于险种的增加,不少人都认为相应保费会有所增加。

汽车之家

同时,短时间内保险代理人也并不熟悉新险种的内容,导致短期内出现部分新能源车主出现保费大幅上涨的情况。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新能源专属保险逐渐被大家熟知,相应保费也趋于稳定。那么如果您是在2021年12月15日之后上的新能源车险,您的保费和去年相比是上涨了?还是降了呢?欢迎投票告诉我们!同时我们也将把调查结果汇总成文章,敬请期待。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告诉我们您的车型,去年的保费和今年的保费金额。(例如:五菱宏光MINIEV,去年含交强险1500元,今年含交强险1300元)(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