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波动谁才是硬汉的性价比之选,实拍北京越野刀锋柴油版

2022年03月03日 18:02:03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最近最火热的话题,无非就是我国北方的国际局势。我们除了吃瓜之余,其实随之上涨的国际油价,也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其中部分省份的汽油价格更是突破了10元大关,这对于经常需要用车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而对于更偏玩乐定位,油耗也较高的硬派SUV而言,用车成本更是火上加油。除此之外,硬派SUV的使用场景,也频繁需要使用低转速扭矩。这两点综合起来可以发现,其实柴油发动机会更为适合。

不过,以坦克300为例,该车全系采用汽油发动机,上面的两个要点都不能完美解决。那么,我们则可以来看看市面上的另外一款车——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

首先,我们从外观来看,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的设计就足够硬派。方正的车身轮廓以及英朗的车身线条,很难不让人联想到硬汉风。

而在车身配色上,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提供了钛钢黑、皓月白、贝雷绿、量子蓝、熔岩红颜色,再加上“高人一等”的车身高度,让你穿梭在城市马路中央,也不会消失在茫茫车海中。

而原色的保险杠下护板,不仅打破车型设计的一体感,而且还能降低车身低速剐蹭的维修成本。

更亮眼的是,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随处可见的外露螺丝以及铰链设计,也极具工业风格。结合发动机盖上方,机盖透气散热孔等机械机构,无一不在细说,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的硬汉风格。

来到车身尾部,最为吸睛的会是背着的“小书包”,让后方的来车,一眼就能分辨出这是一款硬派SUV。

进入到车厢内部,除了可以看到延续外观的硬派设计外,象征豪华的皮革+缝线软包、悬浮式中控屏,也能让保持舒适的车内观感及触感。

但相比起车厢内部的氛围,大家最看重的依然会是这套搭载德国技术的全新2.0D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满足国六的排放指标,同时还能输出12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80牛·米的峰值扭矩。由于该发动机采用的是柴油动力,所以低转速的高扭矩也更容易让车辆脱困。

变速箱方面,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提供了更容易驾驭的采埃孚8AT变速箱。

如果你熟悉汽车技术的话,那么采埃孚8AT的名声,相信你也再熟悉不过。8AT变速箱与2.0D柴油发动机的配合下,一箱油甚至可以挑战1000公里的超长续航。

当然,越野除了需要质量过硬的变速箱外,四驱系统也同样重要。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4L模式时,扭矩放大2.542倍,而且车型还配备了硬派的三把锁结构。哪怕遇到越野路况,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基本都能轻松应对。

写在最后

如今国内硬派SUV细分市场火热,当遇上油价波动后,两者结合下,目前最完美的答案会是一辆采用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的SUV。而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提供的柴油发动机+8AT的动力总成,不仅拥有更亲民的燃油成本,而且在越野路段常用的低转高扭场景也更加强悍。

总的来说,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外观形象、内饰设计、越野性能等方面,都拥有不错的产品实力。组合更亲民的用车成本以及更适配的动力表现,确实可以多留意这款来自北京越野的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