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前没买车的真幸运,3月份全是重磅新车,其中这几款真值得买

2022年03月03日 18: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三月一到,伴随着气温的回升,也就意味着春天真正来临了。而车市的“第一春”,也正值此刻。伴随着新的一年开始,不少车企也相继亮出了“大招”。而其中最立竿见影的方法,无疑就是推新品。尤其是在3月份,将会有非常多的新车正式上市。其中有些车型,在去年就开启了预热并且有相当高的热度,足以证明其产品的实力。

今天,我们就从中挑出了几款比较值得买的车型,这其中包含豪华品牌、自主品牌的中高端车型,它们分别是坦克500、林肯Z、长安UNI-V。

坦克500

关于坦克500的背景,我想无需过多介绍了。这款车自从去年正式亮相开始,就持续收获了很高的热度。作为自主品牌不多见的高端中大型SUV,坦克500的诞生不仅代表着背后长城汽车的不断向上,也填补了自主品牌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空缺。

产品力过硬,是坦克500红极一时的主要原因。高大的车身、霸气的前脸、豪华的风格让坦克500看上去既精致又有气场,如果挡住坦克车标,相信不少人都会认为这是一台豪华品牌车型。此外,坦克500在内饰方面也从设计、用料、做工、配置多个方面诠释了何为“厚道”。加上3.0T V6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的过硬素质,预售33.5万起可以说非常超值了。

林肯Z

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林肯,虽然在国内的发展历史并不算太长,但是其进步速度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自从其飞行家、航海家、冒险家等车型相继国产化后,林肯品牌在华的销量取得了明显提升。而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林肯Z作为轿车重磅产品将在3月正式上市。

虽然林肯Z这个名字是全新的,但其实它所接替的正是此前的MKZ,所以关于林肯Z的产品定位,大家应该很清楚了,瞄准的就是3/4/C,而其预售价却显然良心了不少,仅需25万左右。不仅如此,它还拥有比同级更大的尺寸、更高的配置、更具科技感的内饰,对于不喜欢“BBA”的朋友来说,林肯Z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安UNI-V

伴随着年轻人已成消费主力,如何讨好年轻人已经成为了各个车企的一大难题。而在这方面,长安汽车似乎有着不错的经验,尤其是UNI系列的车型,自推出市场以来一直都持续受到年轻人的关注,尤其是造型方面深得年轻人喜爱。如今,长安UNI系列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来了,它就是UNI-V。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的运动轿车,长安UNI-V在外观方面就十分特立独行,前脸延续了UNI家族无边界设计,搭配上狭长的LED大灯,运动感十足。但这台车的最大亮点,其实在于侧后方,其溜背式设计相当运动,而且还配备了类似于奥迪A7同款的尾翼,行驶在路上尾翼一开逼格拉满,这样一款年轻化轿跑,预售价卖10万出头难道还贵吗?

结语:以上几款车型,都是各自在细分市场热度较高的顶流产品,相信如果价格不离谱的话,这几款车也都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那么,这之中是否有你的Dream Car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