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亚特E-Ulysse正式亮相 续航330公里 5月欧洲上市

2022年03月03日 19:29:05
分享到:

3月3日,我们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全新菲亚特E-Ulysse正式亮相,新车是菲亚特品牌继菲亚特 500e 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定位纯电动MPV车型,或将于 2022 年 5 月在欧洲上市销售。

据悉在动力部分,全新E-Ulysse搭载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的电机,并匹配最大容量75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330公里。

菲亚特表示,e-Ulysse 更注重商务领域,其提供了 7 座和 8 座两种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 180 ° 旋转,从而使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可以面对面交谈,中间还配备了一个折叠桌,瞬间秒变会客厅,而且新车还提供4,956毫米和5,306毫米两种车身长度。

在外观方面,简单地线条和方正的轮廓就是菲亚特E-Ulysse的基本造型,采用的的还是菲亚特品牌燃油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封闭式前格栅内部以及 "L" 型矩阵装饰,配备熏黑前包围组件,辨识度非常高。因为定位为商务车,所以配备了电动侧滑门,方便上下车的同时更加奢华。

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内饰配备7 英寸多媒体触摸屏、真皮座椅和分体式全景天幕,还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了让驾驶员以及乘坐车有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和乘坐感,新车配备了三区独立空调,前排座椅还有加热、按摩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100千瓦快充模式,30分钟内补充80%电量。

目前还不清楚新车是否国产以及国内上市时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第一电动将持续为大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