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一小区53辆电动车烧成空架,还殃及两辆汽车

2022年03月03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耀江福村一车棚发生了火灾,导致53辆电动自行车被烧毁,车棚旁边停放的2辆小轿车也被烧了。

从一段监控视频中可看出,2日凌晨4点18分50秒许,远处停放在车棚地方有火苗出现。

据了解,监控是安装在上城区望江街道耀江福村10幢楼的停车库入口处,刚好拍到了着火的位置,也就是10幢楼一楼住户的旁边。

据该住户介绍,通过监控可看出,一开始起火的小火苗位于两辆小车旁边,电动车停车充电区域靠近中间充电桩处。而在充电桩下,还停放了很多电动车。“现在不清楚是充电桩先着火还是电动车先起火的,监控画面只能看到起火位置就是在那一块。”

起火后,很快着火点周边的物品也被引燃,包括停放在此处的数十辆电动自行车和两辆小车。

现场火势很大,整片区域被火焰照亮,还不断冒着烟,着火过程中还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响声。

从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当天凌晨4时24分他们接到报警,消防支队立即调派上城大队近江站的3辆消防车和1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经过十分钟的紧张扑救,现场火势被控制。

据消防支队介绍,此次火灾过火面积大约20平方米,共计烧毁了53辆电动自行车,2辆轿车过火。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