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90官图,超5.2米长度,要和GL8掰手腕?

2022年03月03日 20:34: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内车市竞争日趋白热化,特别是MPV车型成为了新的行业热点,各方势力也不断涌入其中,想借此实现全新突破。但别克GL8一家独大趋势却愈演愈烈,其不仅长期霸占着月销冠军宝座,同时和第二名至第四名的总和旗鼓相当,统治力可见一般。可这丝毫不能影响其他车企投身销量大战的决心,上汽大通就是国产势力的代表之一。

上汽大通在MPV造车底蕴上不容置喙,该品牌旗下有多款车型在该细分领域展现实力,虽然整体销量不像别克GL8那样抢眼,可在消费者之间口碑却比较坚挺。为了进一步扩展生存空间,日前其重磅发布MAXUS G90官图,引发多方关注。该车在众多方面都具备比较出色的实力,在正式上市之后或许搅动现有市场格局。

根据官图来看,MAXUS G90在颜值方面偏向商务风格,但同时在时尚气息上也颇为重视,整体观感略有都市气息。其采用上汽大通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和MIFA 9十分神似。前脸部分超大多边形中网展现出强大气场,内部“V”字型结构密密麻麻,在经过镀铬处理之后更显冲击力。两侧灯组则是呈现出箭矢式姿态,但似乎过于修长,虽然增加不少未来感,但和其设计思路略显冲突。

MAXUS G90侧面造型显露出活泼氛围,尽量减少笨重观感。其车顶部分呈现较好俯冲姿态,A柱之间夹角比较紧凑,观察视野很是开阔。该车在后车窗周围加入镀铬饰条,辨识度得到提升。中间一条腰线从车头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前端,层次感难以忽视。为了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新车还可以选装全景天窗、浅色后排玻璃等,轮毂尺寸也区分不同选择。

MAXUS G90尾部则是相对简洁明了,没有太多复杂理念。其尾灯组造型和前灯组几乎如出一辙,首尾呼应整体性更强。下包围处加入部分镀铬点缀,时尚感很是不错。新车虽然看起来不够惊艳,可耐看程度毋庸置疑。其既能够满足商务接待需求,用时在家用属性上也十分适宜,用车范围很是广阔。

尺寸是MAXUS G90一大看点,也是其和别克GL8等对手掰手腕的底气所在。该车长度达到5280mm,轴距则是3200mm。其在高度上也有着1845mm的发挥,所以内部空间十分宽裕。新车驾驶位腿部活动范围不必担心,同时在观察视野上也没有多少限制。可能有些人会担心最后一排是否拥挤,但一般让小朋友落座还是不成问题。该车六座/七座的配置可以满足多种规格,迎合当下市场最新趋势。

新车内部采用全新布局,以环抱式大包围座舱博人眼球。为了提升整体档次,其多用软性材料覆盖,并且在环保性上下足功夫,为驾乘者带来更为舒适的用车体验。扶手箱处纵深较为可观,可以收纳不少日常使用物件。方向盘样式虽然不够新颖,可握感方面不必担心。该车对转向精准性要求严格,毕竟驾驶这辆庞然大物需要小心谨慎,避免出现剐蹭等情况。

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MAXUS G90对于科技属性没有丝毫马虎。该车迎合当下发展潮流,贯穿式超大屏幕展现诚意。其车机系统功能性十分丰富,人机交互体验及时精准,减少很多用车麻烦。但流畅性和灵敏度是一大考验,不知道在长时间使用之后是否还能够保持较好的反馈。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该车一一具备,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MAXUS G90将会搭载2.0T柴油发动机,能够获得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其还会推出2.0T汽油版车型,将最大功率提升到172千瓦,输出方面更为强劲。当然考虑到该车的庞大尺寸,其动力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但毕竟买这车的人大多数都是家用代步或者商务接待,没必要太过追求性能。估计随着上市时间的日益临近,还会有很多关于新车的消息流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保持关注。

整体来看,MAXUS G90在多个方面都具备一定实力,如果在价位上做出让步,那么性价比优势还是相当明显。不过其要想挑战别克GL8等对手,还是需要在宣发力度上多做出努力。毕竟现在大家买车十分重视品牌影响力,上汽大通在这个方面较之一些车企存在一定不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