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间将雪铁龙凡尔赛C5X打回了原型

2022年03月04日 12:30: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靠营销终究走不长远,营销只能赢得了一时,产品力才能让产品走的长远,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在时间的沉淀之下终于显现出了原型。

不管是被吹捧上天也好,还是当初引发的媒体和车企工作人员的对线大战也好,总之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当时在舆论上是出尽了风头,谁输谁赢只能交给时间来呈现。

这还没几个月呢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就落寞了,1月份仅仅卖了3000多辆,距离当初那月销过万的期许差的实在有点太远,整不好2月份会更加惨吧。不仅销量上跌跌不休,口碑也是不断的下滑,而投诉量却是不断的增多,而且大部分投诉都集中在抖动上,看来这很有可能不是个例事件,不知道官方会不会对抖动问题出解决方案。

前期舆论量太大,本身实力不够硬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硬生生的被吹捧,如今落得一地鸡毛的下场也是实在有些可怜,不知道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会不会像其他法系车一样慢慢的淡出视线。

你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开始抖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