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BRABUS对摩托车下手了

2022年03月04日 18:26: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年初由来自德国、在四轮领域相当知名的改装大厂BRABUS与KTM共同打造的奢华现代Cafe Racer车款1300R,便已经出现在欧洲街头,引起了不少车迷的高度期待。如今,KTM终于在官方网站正式发表揭开1300R的神秘面纱!

如同先前测试照流出时许多媒体的猜测,BRABUS 1300 R的基底车款便是KTM当家的旗舰运动街车1290 Super Duke R EVO。因此1290 Super Duke R EVO上强悍的动力性能,以及顶级的WP APEX半主动电子倒叉、琳琅满目的电控功能等配备、机能,也都完整地得到了继承。

而BRABUS发挥深厚功力之处,便是与基底车款截然不同,并且质感更上一层的Café Racer外观。同时BRABUS 1300 R更额外配备了碳纤维制的下导流与煞车导风散热器,更取消了后座垫与脚踏设定,因此跑格与外型锐利的1290 Super Duke R EVO相比,可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BRABUS 1300 R以KTM 1290 Super Duke R EVO作为基底,但在排气管前段处则多了一块碳纤维下导流。

油箱两侧具备重新打造的进气口,开口处周围采用碳纤维材质,并有红色的内饰作点缀。

排气管前、中段造型与1290 Super Duke R EVO相同,尾段则为BRABUS特制双出尾管。

镶上BRABUS Logo的特制头灯,搭配小型碳纤维风镜。

搭载与1290 Super Duke R EVO相同的WP APEX电子半主动倒叉,碳纤前土除则经过重新设计。

碳纤维制的煞车导风散热器,为BRABUS 1300 R独家配备。

沿用自1290 Super Duke R EVO的WP APEX电子半主动后避震。

BRABUS招牌锻造轮框“Monoblock Z”如今也推出机车版本。

脚踏为GILLES特制,并同时雷射有BRABUS标志,为1300 R专属部品。

左右侧拉杆为全可调,并且採用CNC加工,同样雷射有BRABUS标志。

TFT全彩仪表沿用KTM原厂品,但背板则改为红色,油箱上的1 of 77也代表着其限量的身份。

左侧的电控按钮、仪表操纵纽与1290 Super Duke R EVO相同。

BRABUS特制的菱格纹座椅,舒适、奢华与热血兼备。

手把具备22mm可调行程,再搭配优美的油箱设计和下移端子镜,更显Cafe Racer风味。

尾壳采用碳纤维材质,与牌架一同直接连结副车架,并有红色彩绘拉线处理更显尊荣感。

BRABUS 1300 R具有“红油箱/黑座垫”、“黑油箱/红坐垫”两款车色。并且如同油箱上的名牌标记,BRABUS 1300 R全球仅限量发售77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