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内而外的“红” 欧尚X7 PLUS推出限量777台特别版车型

2022年03月04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作为长安欧尚的当家花旦,欧尚X7 PLUS市场反响一直持续着不错的态势,月销量破万似乎已经成为了这款车型的正常发挥水平。而再此基础上,长安欧尚趁热打铁,近日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欧尚X7PLUS红版。新车采取限量发售形式,售价12.89万元。

专属配色 红字当头

与此前在售的车型相比,欧尚X7PLUS红版在视觉感官上,做出了特征明显的区别。首先是车漆部分,新车还使用超高彩度的星灿红漆,车色具有丰富的光学干涉效果,亮红、金红、暗红多色渐变交错,呈现出绚丽的亮度与饱和度。与此同时,整车车漆采用水性3c1b喷涂工艺,由70台机器人共同喷涂完成,增强漆层硬度和抗氧化能力,耐磨耐腐蚀,坚固不掉色,当红魅力,自成焦点。

在外观造型上,限量版车型继续基于新自然美学设计,层叠错落而成的双层复式点阵格栅,与分体式LED晶透大灯融为一体;风塑流云车身打造整车姿态稳健紧实,动感中又兼具优雅;19寸航发涡轮式15辐运动轮毂大气动感,与车身侧面的简约风格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而贯穿式光幕尾灯,犹如一字贯穿的霞光划过,以自信昂扬之姿,吸引惊艳目光。

而在内饰方面,欧尚X7 PLUS红版在座椅、扶手箱、中控台、门板等均采用新款“星灿红”设计,越级严选座舱材质,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尊崇庄重又不失年轻活力。

限量福利 智能上手

除了由内而外的专属“红”元素加入,购车还可立享六重礼,赠送价值1299元的智慧红盒。内含车钥匙、OPPO智能手表,为下订用户带来专属的尊崇感。其中,OPPO智能手表可与欧尚X7 PLUS红版车机系统相连,通过手表即可远程查看车辆状况,进行打开空调、解锁车门等日常操作,解放双手,十分便捷,也增加了驾驶的乐趣。有了欧尚X7 PLUS红版车型,不仅能刷脸启动,也能用手表启动,带来更加尊崇、智能的用车体验。

欧尚X7 PLUS红版还推出“六重礼”,包含欧尚X7 PLUS专属“踏春”购车基金3000元的踏春礼;价值4000元尊享交车礼包的交车礼;购车享5-9万零、低利息贷的金融礼;至高补贴4000元的置换礼;5年免费基础流量+央视影音/QQ音乐(央视影音1年流量、QQ音乐1年会员权益,任选其一)的智联礼。

限量是噱头?实力是真有

作为一款限量发售车型,更多是满足部分消费者追求与众不同的诉求。限量777台的欧尚X7 PLUS红版车型逐步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需求。但如果你觉得像这样玩限量是一种噱头,那可能是没有真正了解到欧尚X7 PLUS的实力所在。

空间,是欧尚X7 PLUS的第一大亮点,也是大多数用户选择它的原因。欧尚X7 PLUS红版继续保持4730mmx1870mmx1720mm车身尺寸,2786mm的超长越级轴距营造出一个舒适狂野的大空间,140mm的第二排腿部空间真正实现“二郎腿”自由,让空间感重新定义舒适。另外,车辆的后备箱储物空间也做到了同级同价位的领先水平,所以,它是一台体格够大够实用的SUV车型。

动力,是其不可忽视的又一大亮点。搭载“中国最强1.5T”的蓝鲸新一代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注入的强劲动力,最大功率达到了138kW,最大扭矩达到了300N·m。此前,欧尚X7 PLUS在高速环道测试中,还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零百加速实测8.23s,蓝鲸动力俨然成为了其笑傲同级的一张王牌。

而在被消费者日渐重视的车辆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行业领先的极速8核芯片、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最新版德国大陆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24小时时刻监控车况情况、同级领先的透明底盘技术、独创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为用户带来越级全场景智控新体验。

写在最后

长安欧尚的当“红”秘诀,离不开其产品本身的综合实力表现。欧尚X7 PLUS更是凭借自己的性价比和与时俱进的产品升级,占据了属于自己细分市场的份额。随着限量版车型的上市,相信长安欧尚还有更多惊喜在等待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