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累计售出8,047台 马自达发布最新销量报告

2022年03月04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马自达发布2022年最新销量数据。网通社从中获悉,2022年1-2月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为27,245台。其中2月累计销量8,047台。具体车型方面,MAZDA3 AXELA昂克赛拉1-2月销量16,292台,MAZDA CX-5和MAZDA CX-30则分别销售4,610和2,715台。

根据规划,马自达还宣布将在2022年和2023年推出多款跨界SUV车型,进一步扩展其SUV产品阵容。未来推出的新SUV将包括MAZDA CX-60、MAZDA CX-70、MAZDA CX-80以及MAZDA CX-90。值得一提的是,将于3月8日发布的全新CX-60将成为马自达旗下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其中,全新马自达CX-60将于3月8日正式首发。结合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CX-60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前脸部分,全新CX-60采用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并使用LED灯带将两侧灯组与格栅相连接,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该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两侧亮黑色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