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周新车:吉利全新轿车发布,大众凌渡L开启预售

2022年03月04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吉利缤瑞COOL官图发布

现在不走年轻运动的风格都不敢说自己是新车?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车官图及命名——缤瑞COOL,那到底酷不酷呢,直接上图。其实缤瑞COOL主要是在“能量风暴”全新设计风格基础上,进化为更加年轻化的“竞速风暴”,从细节设计到整体配色给人的印象都是非常新颖的。

外观部分,窄条幅式的盾型前格栅采用了黑化的处理,与下方的宽大格栅形成鲜明的对比,同时LOGO也采用了黑色处理。大灯的LED光源搭配橙色元素饰条,整个前脸看起来确实足够运动,辨识度也非常高。

虽然从官图中看到的车身侧面并不完整,但也依然能看都溜背式的设计,腰线也比较激进。同时轮毂造型也有点改装车的味道,再结合黄色卡钳,运动气息十足。但这还不够,车尾部分还是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翼,你就说酷不酷吧。

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

插电混动车型也内卷,纯电续航最高可达204Km的魏牌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29.5-31.5万元,面对这个价格,结合性能和配置来看还是合理的,但我相信更多人还是会去买BBA。

外观方面跟燃油版区别不大,尺寸也跟燃油版一样,长款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作为自主品牌里的高端车型,摩卡DHT-PHEV的形象其实还算是比较低调。

那到底贵在哪里?首先是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两驱车型纯电续航可达204km,馈电油耗仅5.55L/100km;四驱版本车型则拥有可在4.8s完成0-100km/h加速的能力。

其次是内饰的豪华感也并非说说而已,和同价位BBA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面是9.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科技感一步到位。中控台配备14.6英寸大屏幕,并内置高通8155座舱芯片,UI设计或交互体验想必就不用再多强调了。 还有全套内饰的各种皮质包覆以及座椅的豪华体验都是很有惊喜的。

全新大众凌渡L开启预售

年轻人眼里不应该只有本田,全新上汽大众凌渡L正式开启预售,官方此次仅宣布新车开启预定,但可惜的是并未直接公布价格。新车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外观设计确实有争议,但无边框的车门也确实狠,让竞品怎么玩?

虽然还没有预售价,但也不会有太多悬念吧,参考上一代车型的价格,出入应该不大。而且此次预售也公布了其它信息,比如极其个性的车身颜色。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定位为紧凑型轿车。

相比起外观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的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没那么陌生了,各种饰板、按键、屏幕等都似曾相识。此外,曾经大家给与全新凌渡L的外号“辣馒头”,也成为了新车的正式官方昵称。

全新福特撼路者官图发布

是否有缘中国市场?福特官方发布了全新福特撼路者的官图。依然是非承载式车身,如果说Bronco无缘中国市场,那全新福特撼路者能引进也算是一种安慰,而且更重要的全新撼路者将是一款七座中型SUV,实用性更强。

全新撼路者一共有Sport(运动)、Titanium+和新的旗舰级Platinumi三种方案,外观内饰都会有差异。整体风格其实有点像是F150的封盖版,当然,尺寸还是很不一样的。内饰的大竖屏非常抢眼,而其中的SYNC 4系统将提供丰富的娱乐功能。

动力上, 3.0T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2.0T单涡轮增压和双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2.3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根据不同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或10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路况选择模式,以及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具有高达800毫米的涉水能力。虽然说动力系统很丰富,但不一定都能引进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