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假想图 将推插电混动版本

2022年03月05日 07:19: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了全新MINI COUNTRYMAN的假想图,新车预计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200mm。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MINI COUNTRYMAN的假想图,可以看到整车的风格变得更加硬朗,头灯组的轮廓线条不再以弧线为主基调,而是添加更多锐利的元素。全新的设计方式使得新车更加俊朗,更加符合其SUV的定位。

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与2系旅行共享FAAR架构,并且与全新X1一起生产。这就意味着它们将使用相同的插电混动动力系统,其中最强四驱插电混动版本的动力表现甚至要抢过JCW车型。

动力总成将由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与174马力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为322马力,14.2kWh的电池组将为新车提供约55英里(约合88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此外,还有轻混技术的车型,总功率为241马力,由168马力的1.5升三缸发动机或215马力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均搭配48V轻混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