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98万元 朋克美美首推180km续航新车型

2022年03月05日 07:19:3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朋克官方正式公布了朋克美美的2022年新品规划方向,首款续航180KM的热恋版率先上市,指导价3.98万元。

朋克美美在2022年将陆续推出三款新车,续航里程对应180KM和210KM。此外,作为入门级门槛,朋克美美保留了116KM续航配置,售价3.48万元。朋克美美在2022年共规划了四款车型,热恋版pro、挚爱版暂未上市。“初见、热恋、挚爱”等词语的使用,让产品定位更聚焦年轻消费群体。

朋克美美的长宽高为3025*1500*1515mm,轴距1950mm,定位于A00级微型市场。动力方面,180KM续航车型最大功率29千瓦(39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极速不低于100公里,磷酸铁锂电池容量9.2/15.5kWh。

配置方面,朋克美美标配空调、ABS+EBD、坡道辅助、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胎压监测、电动车窗;180KM续航的热恋版车型,升级了皮质座椅面料,而尾门开启方式,全系则均支持车内电动开启和遥控钥匙按键开启两种。

从定价来看,其核心竞品主要为宏光MINI EV、奇瑞冰淇淋以及东风风光MINI。不过在易车app中,朋克美美显然销量成绩略逊。有关热恋pro和挚爱两款车型,易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