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科龙RE家族再上新,年轻人的英伦潮驾预售价18800元起

2022年03月05日 07:39: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近年来摩托车界的复古风潮无比兴盛,国产品牌中也出现了许多不同车型元素和样式的复古车型,赛科龙的RE系列车型便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之一,极富腔调与个性的Cafe Racer车型成为许多车友的新宠。更具浓郁英伦复古风的RE3 401cc动力版本今年开启优惠3000元的福利活动,当前29800元即可入手,性价比继续大幅提升。现在,宗申赛科龙乘胜追击,发布定位于年轻人的英伦潮驾RE2,预售价18800元起,大有将英伦复古用户收罗旗下的趋势。

RE2的车身外观与RE3系列并不完全相同,但整体风格还是继承了车系的英伦复古与时尚潮流,将经典的Cafe Racer与现代时尚相融合,整体更加年轻化,更能展现与新复古结合的新时尚形象。RE2设计语言同样遵循英伦CAFE RACER基础要素,此外,16L容量古典风格的圆润油箱、经典的圆灯设计、富有质感的平坦坐垫、圆形液晶仪表、小巧精致的车头营造了浓郁的复古格调,排气部分则不同于RE3的鱼雷排气,采用了一个短翘的样式,更简练也更显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赛科龙RE2所搭载的是一台具有赛事血统的250mL排量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22N·m。这台发动机采用轻量化活塞、曲轴移位、内置平衡轴等技术。同时RE2配备的高强度摇篮式车架刚柔并济,能有效缓解高速转弯的扭力及路面冲击,此外变速箱还应用了滑动离合器。

减震系统上RE2采用倒立式前叉,后减震从RE3的双减改为中置单后减震。前制动为对向四活塞卡钳配单盘,后制动为单活塞卡钳,再加上双通道ABS系统,更为驾驭增添了安全保障。143kg的净重与775mm的座高也十分容易上手。

赛科龙RE2这款售价亲民的英伦潮驾轻快、时尚。更能迎合年轻人的特立独行,让年轻人的摩托生活更加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